我为什么要晒早餐?

臥龍馬夾

<h3><br></h3><h3>常言道:晒什么,缺什么!晒早餐的人,一定是缺少早餐,或者是缺少一个像样的早餐。我每天早上吃的“馍菜汤”,来张照片发自己家的小群里。</h3><h3> 千篇一律的“馍菜汤”、 “汤菜馍”,或者是“菜汤馍”, 我为什么要晒早餐?<br></h3><h3><br></h3> <h3><br></h3><h3>由于工作的原因,吃早餐的时间很紧张,有时候遇上紧急的事情,到中午可能还喝不了一口水。但也不能怨工作,根本的原因还是懒。多年如此,使自己胃肠消化不良,时常拉肚子。特别是近几年,一到夏天情况更不好,自己知道是吃饭不规律惹的祸,不吃早餐影响身体健康。</h3><h3> 晒晒早餐,让自己知道我今天吃早餐了!也让自己的家人知道我今天吃早餐了!<br></h3><h3><br></h3> <h3><br></h3><h3>我的妻子,因为我吃早餐的事情,没少浪费电话费,没少絮絮叨叨,没少一起去医院看中医。每天吃一餐“馍菜汤”,晒晒早餐“馍菜汤”照片,也免了她絮絮叨叨我。可是,她自己经常不吃早餐,因为“忙”,因为“懒”,更是因为“仔细”,我要让她看到我吃早餐了,她自己再不吃早餐,同样也会让我担心!</h3><h3><br></h3><h3>我的孩子,刚刚上班。年轻人可能不吃早餐感到无所谓,在他的新职场里可能就没有什么可吃的,或者有吃的也不对口味。我也担心他因为不吃早餐等老了影响健康,也更让他的妈妈絮絮叨叨。不能三天两头嚷着让他吃饭。多晒晒早餐照,是个好办法,能提示他吃饭。</h3> <h3>另外,我们又多了一个牵挂——我的孩子瞬间也有了他的爱人,孩子的爱就是我们的牵挂。</h3><h3>吉他弹唱“洛阳”,我更认为它是一首情歌。</h3><h3>有一天,妻子在朋友圈看到家馨晒一碗凉皮,就打发了午餐,就絮絮叨叨好几天,说孩子可怜吃饭简单……</h3><h3><br></h3><h3>晒晒早餐,时间久了!</h3><h3>我的妻子也在隔三差五地晒早餐,我希望她天天都能去吃个早餐。</h3> <h3>晒晒早餐,时间久了!</h3><h3>我的孩子也在隔三差五地晒早餐,我希望他好好爱护自己。</h3><h3><br></h3> <h3>晒晒早餐,时间久了!</h3><h3>我们的家馨也在隔三差五地晒早餐,我希望孩子们知道,爱自己就是爱亲人!</h3> <h3>小小早餐,是对自己的爱护,更是对亲人的关爱。</h3><h3>让我们从小事做起:</h3><h3>爱护自己,关爱亲人!</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