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goodbye

进口花瓶

<p class="ql-block">我们在学校的书店门,她把头靠在我的肩上深吸了一口气,转身面对着我。"嗯…再见,"她说。</p><p class="ql-block">她是对的。这是它。再没有更合理的借口可以拖延了,当然也没有任何理由能让我带着丝毫尊严回家。</p><p class="ql-block">我伸出手,把她,也许有点太紧,拉进我的怀里。我把脸埋在她的脖子里,低声说我多么爱她,然后……我让她走了。</p><p class="ql-block">我眨了眨眼睛,忍住了眼泪,退后一步,握住她的手,说:"你会没事的。"</p><p class="ql-block">她盯着我的眼睛看了很长时间,笑了笑,然后平静地说:"你也是。"</p><p class="ql-block">"哦,是的,我知道,"我撒谎说</p><p class="ql-block">我给了她最后一个勇敢的微笑,然后转身向停车场走去。然后我们同时转身看着对方方说:再见……我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是最困难的时候" 从20岁遇见,三十六年,二人世界变成四人行。如今虽然又回到两个人。但却多了几分牵挂,感谢你们带给我快乐,我的孩子们🌹 感谢你风雨陪伴我几十年,越过泥泞,直奔美好,我的猪队友🌹</p><p class="ql-block">离开学校后,我不知道去干什么?没有任何东西能让我像从前一样那么想回到我们家。最后我开车pass 我们的家,独自走进了电影院看了电影: Crazy rich Asians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