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活出自己喜欢的模样——之充实自己

阿芳

<h3>  我能想到最能让自己保持余生优雅的事就是充实自己。女人可以没有花容月貌,但一定不能不读书不学习。</h3> <h3>  外在的美好固然重要,但唯有不断地修炼内在的气质,才能抵住岁月的不美丽。那是一种凌驾于颜值身材之上的闪闪发光的魅力。 为此,我给自己制定了简单的规划: <br></h3> <h3>  每年至少外出旅游2次。通过走出去、观风景、尝美食、赏民俗等,去体验别样的风光,欣赏别样的世界,体会别样的快乐。 </h3> <h3>  每月至少阅读2本自己喜爱的书。如果说旅行是身体的阅读,那么读书则是精神的旅行。读书可以让现实的旅行更加丰富,也可以让精神突破现实的桎梏。 <br></h3> <h3>  每两周至少编辑1篇美篇。美篇可以把图片、文字、音乐和视频融为一体,也可以把我的摄影、写作和听歌唱歌等爱好完美结合。摄影是我一生要追求的一束光;写作可以让我的灵魂一直在路上;而欣赏音乐能使我心绪安宁、情感得到释放。所以,编辑美篇我乐此不疲。 <br></h3> <h3>  每天至少欣赏2篇与摄影有关的美篇。在摄影的路上我还是一个新兵,通过关注、欣赏他人作品,来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改善自己的审美角度和获得自己的创作灵感。通过学习,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尝到了捕光捉影的乐趣。 <br></h3> <h3>  任何时候,都别忘了充实自己,别忘了自己要去的远方和活出自己喜欢的模样。<br></h3> <h3>场景:海边桥下一角 拍摄:阿霞 文字:阿芳</h3><h3>出镜:阿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