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想你

十一摄影

<h5>摄影/后期 十一 十三 十六点一</h5><h5>模特 露露</h5> <h5>风若停了云要怎么飞<br>你若走了我要怎么睡<br>心若破了你要怎么赔<br>若非你只是贪玩的蝴蝶</h5> <h5>天都黑了你在想着谁<br>情都灭了我要怎么追<br>花都缩了你要怎么退<br>原来你只会让我掉眼泪<br>整个世界突然一起天黑</h5> <h5>爱在眼前无声崩溃<br>摔成粉碎<br>我闭上眼睛就是天黑<br>一种撕裂的感觉<br>嘴里泛着血腥滋味</h5> <h5>多么伤的离别<br>我承认我最害怕天黑<br>梦被掏空的错觉<br>我已不再是你的谁<br>想到就会心碎</h5> <h5>天都黑了你在想着谁<br>情都灭了我要怎么追<br>花都缩了你要怎么退<br>原来你只会让我掉眼泪<br>我闭上眼睛就是天黑</h5> <h5>一种撕裂的感觉<br>嘴里泛着血腥滋味<br>多么伤的离别<br>我承认我最害怕天黑</h5> <h5>风若停了云要怎么飞<br>你若走了我要怎么睡<br>心若破了你要怎么赔<br>若非你只是贪玩的蝴蝶</h5> <h5>天都黑了你在想着谁<br>情都灭了我要怎么追<br>花都缩了你要怎么退<br>原来你只会让我掉眼泪<br>整个世界突然一起天黑</h5> <h5>爱在眼前无声崩溃<br>摔成粉碎<br>我闭上眼睛就是天黑<br>一种撕裂的感觉<br>嘴里泛着血腥滋味</h5> <h5>多么伤的离别<br>我承认我最害怕天黑<br>梦被掏空的错觉<br>我已不再是你的谁<br>想到就会心碎</h5> <h5>天都黑了你在想着谁<br>情都灭了我要怎么追<br>花都缩了你要怎么退<br>原来你只会让我掉眼泪<br>我闭上眼睛就是天黑</h5> <h5>一种撕裂的感觉<br>嘴里泛着血腥滋味<br>多么伤的离别<br>我承认我最害怕天黑</h5> <h5>心若破了你要怎么赔<br>若非你只是贪玩的蝴蝶</h5> <h5>花絮</h5> <h5>喜欢本人作品可以扫描二维码</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