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于你我三生之约~认识你,真好!(上篇)

琳婧

<h3><br></h3><h3><b> 上</b></h3> <h3>  大千世界,众生芸芸,人海茫茫,哪一个是你?哪一个是我?世界说大很大,大到可能我们一辈子都不会见面,说小很小,小到纵使身在天涯,人在海角,我们依然可以在这里相遇相识相知。每一个相识,都有一个让你永铭于心的相遇,或诗里,或画里,或在这平平常常的日子里。相遇即是缘,相知就是情,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就让我们一起,把这普普通通的文字,用淡泊或激情,朴素或绚丽的情感包裹,刻上我们相识那一刻的美丽吧! 让飞花逐月精彩热情的开场白,为我们这次心与心之交谈的活动,拉开浪漫温馨之帷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入,一篇篇心灵交谈之中,倾听他们内心或激情跌宕,或委婉动听的心声吧……<br></h3><h3><br></h3><h3>( 同时也请大家猜猜,每一篇心声,都是谁的诉说😊 )</h3><h3> 这次“上篇”里的作者们是(我是童话、盈潇诗雨、糊涂山人、爱微笑、琳婧、飞花逐月、微雨双飞、安妮、洛神古月)</h3><h3><br></h3><h3>☘️💕☘️🎶☘️💕☘️🎶☘️💕☘️🎶☘️💕☘️</h3><h3><br></h3><h3><br></h3><h3> 认识你,真好!</h3><h3><br></h3><h3> (一)</h3><h3> 作者(糊涂山人)</h3> <h3>  有一天朋友聚会,我旁边一哥们儿看着手机一直在傻笑,我扭头问他:有嘛好笑的,看嘛啦你?他一边笑一边冲我说:“别搅和,我看美篇了!”美篇是嘛?有那么好笑吗!“就是一款社交平台,功能齐全,覆盖面广。挺有意思的!”是嘛!我瞜瞜,要是好玩儿,我也去下载玩玩。<br></h3><h3> 好吗,这一玩玩大发了!一发不可收,起初两眼一抹黑,谁也不认识啊,整天在美篇里瞎逛,有一天晚上睡不着觉了,数羊吧,数了500多只羊也没有困意,不能在数了,再数就把灰太狼招来了!干脆不睡了,打开手机进美篇里逛逛。转着转着就走进一个叫“玲🌾”的美友小院,嚯!这里的友友还挺多,我粗略浏览了一下她的美篇,细读了其中的一篇文字,写的不错,非常感人!以后的几天进出N趟阅览了玲姐大部分文章,受益匪浅!而且在玲🌾的小院认识了不少美友,其中一个叫“肖莉”的,看了她的留评给我的印象较深!于是乎,有一天不请自到,悄悄地溜进了肖莉的家。 这里也是“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刚来时还有点眼生,不敢说话,看着看着就忍不住了,我这个人就一个优点“脸皮厚”!管他呢想说就说,要不憋的多难受啊!一条、两条、三条发出去,根本没人理我,她们(他们)是欺生呢还是不跟陌生人说话,“好尴尬呀!”这时忽然有人回复我,一个叫“微雨双飞”的,虽然话不多,但让我非常有面子,我赶紧应了她。虽然这次交际很短,但印象深刻,从此结识了一位“危难见真情的朋友”!第二天循迹追寻找到了“微雨双飞”的美窝,四处看了看,美窝的主人不但是才女还是侠女…… 通过一年多的接触,周围众美友的好口碑,她自身展现出的个人魅力,凝聚力、号召力、亲和力,是一位:真性情,又感性,不向任何怂人或恶事妥协退让!最让我欣赏的是她的坚强,对生活乐观的心态。 那场从天而降的大车祸,使其身心俱损,几乎毁了容!要是换了别的女人,估计会完全崩溃的,会天天要死要活,大发脾气的!可是微雨病重在床,浑身上下多处打着石膏,缠满了绷带,脸上被纱布缠的只露出双眼、鼻子和嘴。就这还忍着痛找了个助手每天给她念美篇,告诉她每位美友对她病情的关切与安慰,听完后她还口述一一回复!(因为眼不能看,手不能动,说话时间也不能太长)对美友们是极大尊重!稍微好点,不太疼的时候还拿自己开玩笑,借以减轻朋友们的担心! 坚强的微雨,顽强的生命力,渴望健康自由自在的微雨,希望重回自己的岗位,以己之力为普通百姓尽职尽责! 这就是我认识的微雨,乐观、执着、率真、顽强、不拘小节、待人真诚!一个外刚内柔霸气十足的女人。我现在对和微雨关系的定位:就是挚友!是隔着屏幕网络上的挚友。不是那种,有的人张口闭口的什么“梦中情人”。亵渎!什么“红颜知己”。矫情!什么“闺蜜”。忒娘! 今夜,此时此刻 只想为你鼓掌 为你纯真的微笑 为你纯净的信仰 然而 然而 无尽的依恋 终究会在天亮前离去 情人的泪水 是阳光的微笑 是露是星是相思 然而 然而 四野寂深 星辰缱绻 明亮是你的绽放 你是花草的孩子 你是朝阳的情人 然而 然而 没有然而—微雨双飞 茫茫人海遇见你,有缘! 各在南北不相逢,有谊! 微雨就是我生命的长河里泛起的一朵洁白的浪花! 微雨双飞,认识你,真好!🌹 <br></h3> <h3>图片来自网络</h3><h3><br></h3><h3><br></h3><h3>☘️💕☘️🎶☘️💕☘️🎶☘️💕☘️🎶☘️💕☘️</h3><h3><br></h3><h3><br></h3><h3> (二)</h3><h3> 作者(琳婧)</h3> <h3> “美篇”这个平台,在我心里就像一个大观园似的,人才济济,几年的时间,五湖四海都有人在利用。在这个大观园里,我与你相遇、相识。 认识你,已记不清是在谁的小院里了……只记得,最初是被你文中,那淡淡的丝丝忧伤之情所吸引。忧伤情怀的美篇很多,有喜欢的,有欣赏敬慕的,当然也有不喜欢的……在这众多美友的人海中,被你的那丝些许伤怀所召唤,来到了你的小院里。 在连续阅读了你的文章以后,知道你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们都是远离故乡的游子,我们都是孩子们的妈妈,而且你比我还多一个孩子。想象远在他乡,在丈夫的帮助下,照顾培养着孩子们,我深知那份累并幸福着的辛苦。而且通过后来的了解知道,你和我一样,基本都是没有公婆、或父母亲戚的帮助,自己照顾孩子们的。这更让我想要,在你烦心、在你无助时为你分解一份,哪怕是微薄的忧伤也好。听听你的碎碎念,唠唠我的婆婆妈妈……无形中就是惦记着你。<br></h3><h3> 在海的彼岸,你用浪花为我,穿起一串淳朴无华的项链,挂在我的胸前,记录着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我会用你喜欢的花瓣,为你编织一轮,五彩缤纷充满我深深祝福的花环,戴在你的头上,妆容着你不变温婉的笑容。</h3><h3> 最后我想告诉你~</h3><h3> 认识你,真好!</h3> <h3><br></h3><h3>☘️💕☘️🎶☘️💕☘️🎶☘️💕☘️🎶☘️💕☘️</h3><h3><br></h3><h3> (三)</h3><h3> 作者(糊涂山人)</h3> <h3>  </h3><h3> 美篇里芸芸众生,藏龙卧虎,各路奇才纷纷涌现,应了那句“高手在民间”的话!但今天按下各路英雄不表,单说一说,我遇到的一位当时让我尴尬无比的美友! 一天晚上,吃完了饭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点开美篇看了看“关注”栏里,有熟悉的美友发了新篇,就进去看了正文后,进入评论区看大家的留评,觉得挺有意思!我也写了条评论发了,可有条评论不怎么和谐(我是这么认为的),我就多了那么一嘴,指出不当之处,这下可惹了祸喽!招来讥讽,还是小院的主人出来打圆场,“笑笑就这样,心直口快,跟我有什么说什么,我们都喜欢笑笑。”哦!她叫“爱微笑”朋友们都称她“笑笑”,可今天我也没看见她微笑啊!我再也没吭声,玩了一会我就退出了美篇,洗吧洗吧睡觉,但是这位“爱微笑”在我心里是挥之不去啦! 过了几天,因为好奇心作祟,我来到了爱微笑的家,到底看看她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小院里人不多,但从留评与回复之间,看得出爱微笑的人缘挺好,确实大家都喜欢她。我待了一会没敢说话就走出了小院。不行,我还得面对面跟她聊,非得弄清楚她是怎样一个人。 机会来了,有一天去安妮家看她写的新篇《吃货日记》,我写了留评,那天爱微笑也去了,她发了一条评论:“安妮你这不是吃货日记,这是晒老公😜”。我回了一嘴“😁你咋这么实在呢😁”,爱微笑,“新朋友你不了解我,我一直这样”。我给她发了三个笑脸“😃😁😄”,想到此为止,一般不打笑脸人!可尴尬还在后面呢,爱微笑问我:“啥意思?”“你干啥坏事了?我不跟坏人打交道?”这我还得回话呀,“我不是坏银😃”,爱微笑“自己说了不算”,对呀人家说的没毛病啊。我回复“那我找老大去,让她给我开个我是好人的证明”。爱微笑,“我眼里的好人坏人我自己说了算,老大也管不了我,谁也管不了我”,我这可怎么办呢,咋回呀?再回就得吵起来了!那不就害了安妮,给安妮找麻烦了吗。呵!我这暴脾气,拍马屁呗:“笑笑还是个英超球迷,你这是曲评家呀,还是音乐推荐人。我挺喜欢听G.E.M邓紫棋-泡沫😃”。爱微笑,“你说的我都不是,这篇文像广告,你喜欢邓紫棋年轻态呀!”得,拍马腿上啦!微雨双飞:“来拍老四的马屁了😏😜”,爱微笑回复微雨,“这个人是这样的?”我只剩下傻笑了!爱微笑:“好好表现吧**,别以为笑笑好对付”。这把我噎的嗝喽嗝喽的!可怪了我不但没发火,还坐在那里咧着嘴笑了!在一旁的老婆看着我问:“你这是笑嘛呀?”我说,你老公让人给怼了!老婆赶紧过来一手掐头一手托下巴,左看右看“你介也没有伤啊,捣你哪啦?是不是身上呀。”这就要扒我衣服!去去,不是真打,是语言暴力(这也不算语言暴力啊)去给我沏杯咖啡,浓点儿啊!我缓缓气儿,镇静镇静,想想怎么对付她。老婆:“哦!聊天让人家给怼了,男的女的?要是男的哎!你就往死里怼他,女的你可别啦,咱别跟女人计较,你可是天津爷们儿不许欺负女人。”你们都瞧瞧,我就是这样在我老婆谆谆教导下,尊老爱幼、尊重妇女的!成了天津“好男人”…… 通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对笑笑有了一点点的了解。爱微笑,面冷心热,心地善良,性格率真,有话直说,不炫耀,不奉承,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直接表达出来!…… 朋友们这会儿一定会问了,现在你俩的关系怎么样了?相处的融洽吗?现在的爱微笑对我就像她的名字:“爱微笑”。 我跟笑笑的缘分是属于“逆向缘分”就是开始坏,最后好!开始她见面就怼我,最后她见面就夸我,而且还处处护着我!你们羡慕嫉妒不。这种“逆向缘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值得永久珍惜! 人的缘分可遇而不可求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笑笑就是我生命的长河里,泛起的一朵洁白奇特的浪花! 爱微笑,认识你,真好!🌹</h3> <h3><br></h3><h3>☘️💕☘️🎶☘️💕☘️🎶☘️💕☘️🎶☘️💕☘️</h3><h3><br></h3><h3> (四)</h3><h3> 作者(洛神古月)</h3> <h3>  在美篇认识你有一年多了,有时候觉得我们认识了很久,像一起长大的兄弟一样,那么熟识,那么相近。 自从认识你以后,对你的才识和摄影技术,佩服的五体投地,经常对着我家那位说起,看看这哥们,这是我的榜样,以后咱们得跟着学学。</h3><h3> 学学就学学,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靠近正能量的人,带来的是阳光灿烂的笑容,是心情愉悦的快乐。 我们从最初的点赞留评,到后来成了微信好友,跟着你认识了更多的美友,和他们互动,和他们组织活动,用心写下一篇篇文章。<br></h3><h3> 你为人豁达开朗,你的花园里花开艳丽,蜂飞蝶舞,追粉很多,每次路过芬芳的花园,赏花看花的粉友热闹开心,哈哈哈,是花开花香引蝶来。 你每次文章发表,都要先读为快,抢沙发、坐地板上看都行,文字图片相得益彰,都是大片制作,直看到畅快淋漓为止。 有缘是朋友,惜缘是知己, 不能常相聚,但愿心相系。 相逢最首歌,歌手是你和我,是通过美篇的桥梁,我们相逢相识,和你走过一程山水,相伴一路风景,谢谢兄弟不弃不离,继续结伴而行。 感恩上天,感谢美篇,认识你真好,兄弟!<br></h3> <h3>图片来自网络</h3><h3><br></h3><h3>☘️💕☘️🎶☘️💕☘️🎶☘️💕☘️🎶☘️💕☘️</h3><h3><br></h3><h3> (五)</h3><h3> 作者(安妮)</h3> <h3>你 吹拉弹唱 多才多艺 手握一支神笔 评小波,品红楼 将春风秋雨 化作诗情画意 邀日月星辰 与你同悲同喜 你 嫉恶如仇 双枪无敌 既柔情,又侠义 以惊人的毅力 笑对痛吻你的上帝 将满身的伤痛 诠释成生命的传奇 微雨双飞 很高兴认识你 从此我收获了 诸多云中的友谊<br></h3> <h3>你,你,你 还有你和你 请对号入座 千万别客气</h3><h3><br></h3><h3>你(半壁山房) 一支画笔,一把刻刀 令无数女士妒火中烧 你(飞花逐月) 纵情山水“拈花惹草” 敬妻孝母感天动地 你(萧) 才貌双全大眼妹 文笔入心惹人醉 你(绎霖) 时尚优雅靓姥姥 全心全意育幼苗 你(青兰子) 小资情调鸡汤味美 郎才女貌妇唱夫随 你(月亮) 衢州丽水好风光 游山玩水心舒畅 你(爱微笑) 呢喃软语真好听 温柔可人小清新 你(糊涂山人) 自称糊涂,说话诙谐搞笑 实则精明,讲理头头是道 你(金豆何) 端庄内敛博学多才 助人寻母心潮澎湃 你(春华秋实) 加州阳光照四毛 京城老妈乐淘淘 你(树枝) 拍花拍草拍外滩 爱摄爱诗爱自然 你(盈潇诗雨) 红色老区风光好 井冈山上百灵鸟 你(琳婧) 婀娜背影多曼妙 且待公主回头笑 你(Shannon) 才子佳人把手牵 大喜小喜笑开颜<br></h3><h3><br></h3><h3>☘️💕☘️🎶☘️💕☘️🎶☘️💕☘️🎶☘️💕☘️</h3><h3><br></h3><h3> (六)</h3><h3> 作者(我是童话)</h3> <h3>  美篇,一个美美的世界,在这个美美的世界里,我认识了糊涂山人。 其实我还认识很多人,可是我今天就想写山人,因为他管我叫姐叫的很亲!因为他和我一起玩了配音秀!因为他待人处事很认真!因为他乐观!因为他很逗!因为我爱听他说的天津话!因为他想不到我会写他!因为他不知道我很在意他的优点!因为我写他他会很高兴!这些个理由够了吧? 糊涂山人,刚看到这个名字时,我还以为他是个年近七旬的老人精,接触之后,嗨!原来他就是个简单快乐、爱说爱闹、腿勤嘴甜、重情心软的小破孩一个,给我当弟弟正好! 山人小八弟,你可知道你给了我多少感动和快乐吗?我要告诉你,也说给大家听! 在每一次微雨和花花组织的征文活动中,八弟都是最恪尽职守的那一个,大家说啊,笑啊,闹啊……困了都回被窝睡觉去了,只有小八弟会留守到最后,在那样一个夜深人静,空荡荡的场所里,你能听到一个声音对你说:你终于来了,你再不来,我就趴在凳子上睡着了!那是怎样的一种温暖,不被感动的鼻子发酸眼眶发热才怪! 刚刚喜欢上配音秀的时候,觉得好,也因为自已玩很孤单,就招呼大家玩,只有小八弟听我的招呼,他和我一样,不在乎是否优秀体面,玩的开心快乐就好,把自己的小欣喜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哈哈一乐就好!就凭这一点,谁敢说我们不是亲姐弟? 小八弟的美篇是用心选图用心写的!先别说写作水平如何,单就是那份认真劲,就足以令人甘心情愿的点赞!看他选的那些幽默搞笑的配图,我总是会意的一笑,看他写的那些不加修饰的大实话,我还是会意的一笑,还有在活动留言区里那积极热情的表现,对审评老师的敬重和爱戴,无一不让我由衷的感动! 糊涂山人小八弟啊,你能让我相信,在一个模拟世界里充满了真实!你能让我感受到,在这个大大的世界里,我们这些卑微的小人物,拥有着无尽的自由和快乐!</h3><h3>最后送给八弟一首小诗: 认识你,真好! 你让我收获到满满的欢乐 这些欢乐就是圣诞老人的雪橇 带我滑过飘雪的寒夜 认识你,真好! 你让我收获到满满的欢乐 我把欢乐打包成一盒盒礼物 送给愁眉不展的小朋友 快快来听啊 这世界到处都响起了欢乐的笑声 认识你,真好!真的。<br></h3> <h3><br></h3><h3>图片来自网络</h3><h3><br></h3><h3>☘️💕☘️🎶☘️💕☘️🎶☘️💕☘️🎶☘️💕☘️</h3><h3><br></h3><h3> (七)</h3><h3> 作者(爱微笑)</h3> <h3>  世上有很多事是你想不到的,刚好来到一个地方,刚刚好碰到一个相处舒服的人,拥有一段舒服的时光,在一起总有想说的话题,你一言我一语,问一声早安,说一句晚安,知道我们离的很远,其实我们不远,就只有手指点击你名字的距离……这一切想不到什么时候开始呢,是从何开始的,从大洋彼岸何那碗黄蜂汤面开始的。 &nbsp;&nbsp;&nbsp;&nbsp;&nbsp; 从没想到会在云海中遇到飞花逐月,又一步一步认识他,第一次他对我说,“网上一个你,网上一个我,我们没有任何承诺,只是点击你的名字,发送给你我的快乐!”,原来文字里的认识这么简单,让我感到非常轻松,所以一直以来特别喜欢点击这个名字,心里知道我在点击一份快乐和放松!谢谢你,认识你,真好!认识你,我很开心! &nbsp;&nbsp;&nbsp;&nbsp;&nbsp; 更没想到会遇到微雨妹妹,我一直记着你第一次叫我的名字,就是这一声,觉得和你特别亲近,我也很喜欢和你亲近,这是为什么呢?应该是投缘吧,你跟我说过很多话,那一句句话我都记得,后来呢?后来就一直陪着你,开心陪,伤心陪……&nbsp; 认识你,知道我,我们之间经历过的种种,都成了我心里最珍贵的风景。 没想到没想到会遇到你们,分享你们给的一张张图片,分享你们做的一道道美食,你讲一段经历,他讲一个故事,文字里的我们一起走过一天又一天,一起从春夏走到秋冬,虽然我们没有面对面,我们没有真正坐在一起谈天说地,虽然我们只是在虚拟的世界里聚在了一起,但那份开心快乐是真实的,也许我们走着走着就散了,但这份相聚在一起的日子不会忘记的,认识你们,真好!<br></h3> <h3><br></h3><h3>☘️💕☘️🎶☘️💕☘️🎶☘️💕☘️🎶☘️💕☘️</h3><h3><br></h3><h3> (八)</h3><h3> 作者(飞花逐月)</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认识你,真好!可是,你在哪呢?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在茫茫人海里,每一个人就像小小的贝壳,随波逐流中,不知道会在哪个岸边停留,也不知道会被哪个路过的人踩过,更不知道会被谁捡走,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未知和渺茫,只能在海浪的冲击中,承受那命中注定的孤独。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直到有一天,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那一天,受同学影响,我也安装了美篇,懵懵懂懂里,闯进了一个新的美丽世界!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这充满友爱的世界,这美丽的小花园,就建在高高的半壁山房上,我只能远远的望着,想象着高处是否不胜寒时,恰好一只蓝色的风筝飘然而来,我大着胆子紧抓风筝的翅膀飞入花园,而牵着风筝的线,就握在笑笑的手中。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那是一个充满童趣的世界,更是一个充满真情和温暖的世界,那里有青青的小草,那里有绿绿的虫子,虽时常被那只爱读书的大鸟叨来叨去,却从未伤害过她;那里有一不留神就汪汪汪冲你叫个不停的小狗狗,但大家都知道那是她对你友好的撒娇卖萌;那里就是肖莉的家,门口还有一座石门墩……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在这个小花园里,认识了爱微笑的小草,纯真、率直,印象最深刻的,是山房给微笑的画像,如童话故事的女主角,可爱的小公主;知道了嫉恶如仇而又貌美如花的警花微雨,听说,她还是许多人的梦中情人,其实,她也是俺的梦中情人,俺的雅称,还是她老人家给叫开的,不过,你可不要认为她只会舞刀弄枪,琴棋书画歌舞,也是样样拿的起放的下,老羡慕人了。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在这里,认识了那个毛茸茸的小虫子老九,一袭红尘弦歌去,碧落人间自九天,自从认识了她,就经常搭老九的便车去月宫会会嫦娥,品品吴刚大哥的桂花酒,那味道至今念念不忘;在这里,见到了心中的安妮,那个把听书笔记写得呱呱呱的南国女子……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回眸一笑百媚生,红歌飘飘荡井冈,在文字的海洋里,偶遇了盈潇诗雨,那个明眸善睐、轻歌曼语的百灵鸟;在牡丹的花香里,和大姐老胡相遇,就是被那微雨一直叫她胡兄,姐呢兄呢?傻傻分不清啊!月亮出来亮旺旺,月亮骑行走四方,爱骑行的阳光姑娘月亮,几乎每天都会分享给我们旅途中美丽的风光。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大美新疆初体验,趟过一条美丽的河,她即是一位美丽又善良的妹妹,也是一位良师益友,初入美篇,文字上给予了我不少帮助,至今难忘。在新疆的辽阔土地上,那条永远看不到尽头的乡间小路上,你看到那个永远18岁的肖莉在不停奔跑的身影了吗?对了,还有一个心灵永远在18岁的,那就是一任群芳妒奚风,落入书中颜如玉的如玉啦。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来自东瀛的琳婧,在我的印象里,一直都是那个远嫁异国他乡的小公主的样子。我是童话,听你的声音,有着妙不可言的乐趣。那位充满生活气息的青兰子,在枫叶的国度里,散发着沁人心脾的幽香,有着让人忍不住亲近的可爱;珊珊,同样来自枫叶国的小姑娘,总是那样的让人怜惜、怜爱,她的诵读总是给人向上的力量;温柔可人的小雪儿,虽已不常来,但这里依然有她的传说。 &nbsp;&nbsp;&nbsp;&nbsp;&nbsp; 说完了姑娘们,还有几个老爷们不得不提。那个树枝,老爱叽叽歪歪的,可人家有才啊,在晨曦里,拍的那个树枝,总是那么的清新、梦幻,让人忍不住看了又看,他的文字,也是那么的别具一格,和他的图片总是浑然一体,分不清是树还是字。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一只画笔涂浓彩,一把刻刀雕时光,不用我说,你也猜到他就是半壁山房啦!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那个人称小八的家伙,看似糊涂,可一点也不晕,配音玩起来可是一点也不含糊,真是令人叫绝!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又到秋天了,额济纳的沙漠胡杨,可以去看看了吧?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还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们,在这里真想把他们都一一提及,可我的文字已太多太多,只能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时空交错,岁月悠长,人世沧桑,来来往往。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的人,一直默默的在你的身边陪着你,即使天涯,即使虚无。不管前路漫漫,无论人生几何,有过相遇,有过欢笑,有过痛苦,这一起走过的日子,永远是心中最美好的记忆。此时此刻,只想说一句:认识你,真好!<br></h3> <h3><br></h3><h3>☘️💕☘️🎶☘️💕☘️🎶☘️💕☘️🎶☘️💕☘️</h3><h3><br></h3><h3> (九)</h3><h3> 作者(微雨双飞)</h3> <h3>  在美篇,已经有八百多天了,这是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日子。 2016年5月的一天,我在现代散文群里见到群友分享的“'美篇”,觉得新奇,于是加入了美篇。 “春色平分”“依然悠悠”“沙漠胡杨”“唯美风云”“雨打芭蕉”“踏雪飞歌”“凌栎”“莫忘初心”等人,是我最早认识的美友。后来又认识了“碧落九天”和“肖莉”“WM”等人,那时候肖莉的院子里可没有现在美友满座的热闹。再后来,认识了“美林”“晓月清风”“华玉”“胡子”“爱微笑”“我是童话”“金豆何”“安妮”“欧若拉”“飞扬”“远方”“春花秋实”“青兰子”“半壁山房”“xy”“龙城使君”“疾风野弟”等美友。玩得开心,我们几个成立了“三人帮”,三人帮成员玩起了故事接龙,在接龙中又认识了“琳婧”“月亮”“美丽的河”“沫漓”“飞花逐月”“凌空燕”等一批美友。再再后来,又在肖莉那认识了“玲珑珮翠”“绎霖”“糊涂山人”“铁丁”“灰愚”“溪风落”等。又在糊涂山人那里认识了“树枝”“娜姐”等人。直到现在又有了"盈潇诗雨"“洛神古月”“娟子”等等美友。 在美篇两年多,有些人离开了美篇,不见了。有些人,还在,但是彼此已形同陌路,不管是哪个原因,淡了,远了,不见了,我都会记得我们的相遇,以及那些快乐的日子。 人世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但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永不分开,即使在相遇中有人伤害了我,我也一样心怀感恩。 现在,我依然有一群不离不弃的美友们,我们分享彼此的生活状态和对生活的感悟,共享一些有思想,有品位的东西。我们在一起是快乐的,精神的愉悦是快乐的一部分。哪怕是一声问候,那就是温暖,就是情意,就是感动。 我很感动,有多少人,以朋友的名义喜欢我。 因为懂得,所以美好;因为有你,温暖相随。 在美篇上有知己几个,其中一个懂我的人,好久没见他了,挂念。这个人,我圈子里的美友都能猜到他。 我不怎么提到“永远”这个词,不是不喜欢,而是觉得它虚幻。永远,有多远?我们是不得知的,好像我们没有那么远的时光。我是个现实的人,现实到只能看见今世的你,所以我珍惜我们现在的相处。世上那么多路,那么多人,为什么就偏偏我认识了你,你遇到了我,没有比这更美的重逢了。 认识你,认识你们,真好!感谢你们!<br></h3> <h3><br></h3><h3>☘️💕☘️🎶☘️💕☘️🎶☘️💕☘️🎶☘️💕☘️</h3><h3><br></h3><h3> (十)</h3><h3> 作者(盈潇诗雨)</h3> <h3>  岁月如海,友情如歌!<br></h3><h3> 曾经在网页上看过一段话:“有一把雨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情,希望到永远;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心底保留……”友情亦是如此。 佛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我不知道,知遇了你,是我几百年或几千年的回眸或擦肩? 我只知道,这份奇妙的缘终将留下深深浅浅的痕迹,在我的生命里闪耀着光华,我愿把他们的名字写入美丽的诗行里……<br></h3><h3>~🌹~☘️~🌹~☘️~🌹~☘️~🌹~☘️~</h3><h3>[一]Ta: 儒将风范、见多识广、幽默风趣、良师益友&nbsp;</h3><h3>〔〕里归心对月明 楼外玉箫曲调〔〕 〔〕如菊淡书风骨 叶舞残阳诗意〔〕 〔〕中幽兰谷间醉 江转秋波望骊〔〕 〔〕生齐德翊功成 好情好景醉伊〔〕 Ta是:【糊涂山人】 🌹️~☘️~🌹️~🍀️~🌹️~🍀️~🌹️ [二]Ta: 冰雪聪明、心灵手巧、做的了珍馐美馔,写的了锦绣文章 〔〕岸秋晴夕照长 一鞭直渡清河〔〕 〔〕山秀水映霞晖 洞庭山翠晚凝〔〕 〔〕柏滴翠与天齐 秋空一碧无今〔〕 〔〕上梢头雁几行 花影染时痕半〔〕 Ta是:【洛神古月】 🌹️~☘️~🌹️~🍀️~🌹️~☘️~🌹️ [三]Ta: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兰质蕙心、铿锵玫瑰 〔〕烟笼溪柳轻柔 天窗晓色半熹〔〕 〔〕洗青山翠欲流 秋风湖上萧萧〔〕 〔〕双彩蝶花间嬉 并蒂芙蓉本自〔〕 〔〕絮漫卷碧帘钩 陌上云红餘霞〔〕 Ta是:【微雨双飞】 🌹️~☘️~🌹️~🍀️~🌹️~☘️~🌹️ [四]Ta: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宫墙重仞、秀外慧中 〔〕妍巾帼胜须眉 何人解识秋堪〔〕 〔〕贤慧智育春蕾 十里花溪锦城〔〕 〔〕园繁花几度红 杨叶纵能穿旧〔〕 〔〕畔青芜映霞晖 鸿雁排飞南渡〔〕 Ta是:【美丽的河】 🌹️~☘️~🌹️~🍀️~🌹️~☘️~🌹️ [五]Ta: 温文尔雅、玉树临风、雄韬伟略、博学多才 〔〕观仰望云外耸 江涵秋影雁初〔〕 〔〕落无痕忆旧时 酒如清露鲊似〔〕 〔〕西风聚散情怀 阁楼小酌雅兴〔〕 〔〕挂疏桐夜色朦 红叶醉染天边〔〕 Ta是:【飞花逐月】 🌹️~☘️~🌹️~🍀️~🌹️~☘️~🌹️<br></h3><h3><br></h3><h3> 我亲爱的朋友,美丽的世界里花儿那么漂亮,是因为有小草之爱;蓝天那么美丽,是因为有白云之爱;我的生活那么精彩,因为有你们的爱。 岁岁年年,沿一路走过的时光,轻触时光回廊,那些熟悉和快乐的瞬间,那些我们共同走过的每一个交集,注定会成为我生命里最美的风景。 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如歌的岁月里幸运地邂逅 ,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际遇,它是一段不灭的记忆,更是生命里一道深刻的印迹。我会悄悄的守着那份默契,悄悄地把美好的感觉深藏在心的一隅,让那份友爱像月光下的水雾,轻轻蔓延,飘散一路的芬芳…… 相遇是缘,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浅浅擦肩,温暖相望,相识相知,是那么的美!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 &nbsp; &nbsp; &nbsp;&nbsp;认识你,真好!<br></h3> <h3>  谢谢大家辛苦阅读、倾听我们的心声。请喝杯茶或咖啡休息一下,续接我们的(下)篇☘️🍵☘️☕️</h3><h3><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k5bnta7"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缘于你我三生之约~认识你,真好!</a>(下篇)<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