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无猜两老无忌

Lynn Wu

<h3>我们的相识,是命中注定,那是因为我们的父母注定认识在60年前~</h3> <h3>因为她们,我们相继出生,在一个大院里长大,成为了“两小无猜”的小伙伴~</h3> <h3>我们相差一年,我比她大一岁,但是,她总是比我个子高。很多很多年过去了,那时,我们在一所小学读书,有着很多共同的同学。我们一起当兵,分别转业地方,终于,我们都已经退休了。</h3> <h3>在父母们老战友的聚会上,我们的父母们欢聚一堂,一幕幕电影镜头飘过……</h3> <h3>快镜头闪过,跨越60年,我们感动于岁月的地老天荒……</h3> <h3>看到父母们,跨越人生的千难险阻,依然可以握紧拳头,表达拳拳之心,唯有庆幸:我们是你们的女儿!</h3> <h3>勇健和王维虎通知我参加小学同学聚会活动。我虽因为无法错开时间不能参加,但是,依然很想以我和林玲的照片,还有父辈们的聚会照片表达对人生美好起点的感恩,那些两小无猜的回忆,都会铭记在心,无需太多言语,我们彼此懂得~</h3><h3><br></h3><h3>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我们都是黄龙王沟的儿女,都是军营里长大的孩子,都是父辈们的作品,都有善良,纯粹,坚毅的品格~</h3><h3><br></h3><h3>预祝同学们聚会快乐,祝同学们喜乐安康,一切随顺~</h3><h3><br></h3><h3>吴白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