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黑领养记~

心随我动

<h3>我是一只刚满月的小奶狗,奶粉喝得我有了白胡子😄你们叫我小黑黑或者黑卡都ok</h3> <h3>我感觉什么都新鲜,连椅子都这么好吃😋我天生就是一吃货~</h3> <h3>车篮里的我是不是萌萌哒😄</h3> <h3>这个大朋友喜欢一把掐在我脖子处😅</h3> <h3>这个球球是刚临时做出来给我玩的,虽然第一次见,但是我会咬会用脚去碰触它~我是不是很聪明?</h3> <h3>这黄色的地毯是个陷阱,我一脚踩在边缘直接滚了下去,好疼呀……不过我记住了,这个边缘要小心掉下去~</h3> <h3>吃饱了玩累了我就会乖乖睡觉~</h3> <h3>瞧瞧真实的我有多小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