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生活记

无语

<h3>旅游是人生中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一放暑假就和往年一样约好几个同事去荆州古城、三峡、巴东神农溪、恩施大峡谷以及清江画廊旅游。回来后每天清晨来到艺术中心跟田老师学习太极拳,一次次学习,一次次受益!</h3> <h3>咱二小的亲们😄</h3> <h3>在田老师不辞辛苦不厌其烦的悉心教导下,参加习练太极拳的人越来越多。愿太极拳和太极精神在田老师的带领下在我们大铜鼓发扬光大!</h3> <h3>瑜伽是我非常喜欢的运动。</h3> <h3>每天在瑜伽垫上一呼一吸间或挥洒一身汗水💦或端坐冥想🧘‍♀️或空中飘荡或伏地静静舒展......在不断的坚持中身体渐渐柔软,内心越来越平静,身体的许多不适也渐渐好转。</h3> <h3>上课时很累,课后很舒服!</h3> <h3>从2017年3月起开始练习瑜伽到现在刚好一年半,且用一些体式来记录一下。虽然做的不是很标准,但在我这个年纪这么短的时间里有这样的效果知足啦😊</h3> <h3>此处用了辅具瑜伽轮</h3> <h3>谢谢娟娟老师曾经帮我拍下的照片,我一直保留着。它记录了瑜伽路上有专业老师的指导,也有我大汗淋漓的坚持✊。所有的坚持只是为了自己健康快乐地生活,不拖累家人,让子女放心,当然还有看到自己能做到某些体式后心里的小喜悦😄愿自己虽容颜苍老、却依然体态轻盈、步履矫健。</h3> <h3>瑜伽🧘‍♀️和太极☯️分别是印度和中国的历史文化瑰宝,练习的效果可谓是殊途同归!结合起来练习更能相得益彰!只是自己体能不足,只能暂时放弃太极。</h3> <h3>种菜是我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事情</h3> <h3>有时候虽然很累也很晒,但看到这些花花果果喜悦心情油然而生。</h3> <h3>劳动总会带来收获😄</h3> <h3>没事酿个米酒、葡萄酒🍷😄</h3> <h3>  暑假看完了这本巜美国西北风情录》(还有一本没看完,也不打算看完)。这本书是一个物理学教授邓人忠写的。他的女儿在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工作,书中详细记述了他居住美国西雅图一段时间里的见闻感受和想法,给我们介绍了不同于中华民族文明的西方文明剪影。美国是一个非常重视科学研究,环境和生态保护,文化素质教养高的国家。通过这本书我了解到东西文化的差别真的很大。例如;他们的家庭亲情缺失,老人都很喜欢养狗来消除寂寞,我们这里好像年轻人更喜欢养;审美我们以肤色白为美,她们喜欢日光浴,把皮肤晒成黑红色以这种健康色为美;饮食上他们不会炒菜做饭,大都是外卖面包之类;钓鱼一般是为了玩不把鱼带回家,一是不会弄,二是觉得超市里的有保障,如果发生中毒可以凭小票索赔;他们如果去果园采摘要比市场便宜很多,他们认为节省了人工和销售环节;他们的拆迁钉子户如果不迁就是永久的钉子户,而我们终究是要被拔掉的;他们可以私人购买枪支,销售店里会有人教你怎么射击......</h3><h3> </h3> <h3>  读完这本书最大的感触就是为自己的祖国骄傲!美国成立于1776年,至今已有二百四十多年的历史。我们的祖国才几十年间就有这样的巨变,让我深感自豪!</h3><h3> 我们的幸福,就在我们自己脚下的国土上!😄</h3> <h3>暑假就在这平淡的生活中这么悄无声息地过去了,又即将开学了,愿自己精神饱满地站好最后一班岗。</h3>

瑜伽

老师

太极拳

暑假

太极

我们

自己

练习

坚持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