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佛

天赐吾缘

<h3>出镜模特 : 吴迪</h3><h3><br></h3><h3>摄影/后期: 天赐吾缘</h3><h3><br></h3><h3>拍摄地点 : 大连横山寺</h3> <h3> 我问佛∶为何不给所有女子美丽的容颜? 佛曰∶那只是昙花一现,用来蒙蔽世俗的眼,没有什麽美可以抵过一颗纯净仁爱的心,<br></h3> <h3>  我问佛∶世间为何有那麽多遗憾? 佛曰∶这是一个婆娑世界,婆娑既遗憾,没有遗憾,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br></h3> <h3> 我问佛:如何让人们的心不再感到孤单? 佛曰: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多数带着这种残缺渡过一生。只因与能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时,不是疏忽错过,就是已失去拥有它的资格 <br></h3>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问佛:世间为何多苦恼?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佛曰:只因不识自我。 </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问佛:人为何而活?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佛曰:寻根。 </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问佛:何谓之根? </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佛曰:不可说。</div></h3> <h3> 我问佛∶如果遇到了可以爱的人,却又怕不能把握怎麽办? 佛曰∶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事, 别问是劫是缘。<br></h3> <h3> 我问佛:如何对自己,对他人? 佛曰:对自己好一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他人好一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遇见。<br></h3> <h3> 我问佛:怎样平衡快乐与悲伤? 佛曰: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的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br></h3> <h3> 我问佛:感觉生活太累,如何轻松? 佛曰:生活太累,一半源于生存,一半源于欲望与攀比。<br></h3> <h3> 我问佛:失去的东西有必要追讨吗? 佛曰: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未真正属于你,不必惋惜,更不必去追讨。<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谢谢观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约拍微信13364238999</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