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尧治河酒业等你!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纪,致自己(此文来自网络)(九)

美友42177916

<h3>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纪,不再对所有人好,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h3><h3> 走着走着,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见人心!</h3> <h3>  走着走着,我明白了,没有谁会像父母一样一直包容并原谅你!</h3><h3> 走着走着,我害怕了,因为年龄越来越大,离开我的人越来越多,深感生命无常!</h3><h3> 走着走着,我畏惧了,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肢体受伤,我害怕浑身伤痕的疼痛!</h3><h3> 走着走着,我变了,所有的伤痛都倔强的自己扛,我变得顽强了,更像一个仙人掌了,随便丢哪儿都能活了!</h3><h3> 走着走着,我顿悟了,不再那么偏执了,对有些坚持不再那么执着了!</h3><h3> 走着走着,我学会了,让舍得与舍不得都随缘了!</h3> <h3>  走着走着,我成熟了,好多看不惯的事情都能视而不见了!</h3><h3> 走着走着,我清醒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经历所有!</h3><h3> 走着走着,我看透了,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h3><h3> 走着走着,我看清了,不必去艳羡别人,自己过的很好!</h3> <h3>  幸福不是你的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里的笑声!</h3><h3> 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的平安!</h3><h3> 不是你多有钱,而是你天天身心自由!</h3> <h3>  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而是你爱人的</h3><h3>笑容!<br></h3><h3> 不是你当多大的官,而是人们都说你是个好人!</h3><h3> 不是吃的好穿的好,而是没病没灾!</h3><h3> 不是你成功时喝彩多么热烈,而是你失意时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加油!</h3><h3> 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h3><h3> 最后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愿所有的幸运都能不期而遇!</h3> <h3>  尧治河酒业位于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城关镇发展路一号,占地158亩,总投资2.5亿。酒业公司恢宏大气,前身是楚翁泉酒业,历史悠久,与茅台厂接轨,多次委派大量专业人员赴茅台厂交流研讨,因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要做的就是超越!!!全场众志成城,誓酿世界一流好酒!老板热情好客,热忱欢迎大家回家品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