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之旅

Smile

<h3>  </h3><h3> 昨天云自在全生态云游学圆满结束,内心十分的不舍,但又很激动,想要快点把自己在这次学习的成长和收获,传播出去,迅速落地实践。这次的全生态云游学之旅就像一场解惑之旅,帮助每个人解答内心的困惑。企业家有企业家的问题,老师有老师的烦恼,老人有老人的担忧。我也有我的困惑——如何克服内心的恐惧。</h3><h3> 于是我带着问题开始了我的学习和云游。这次全生态的学习与以往不同,他是一种引导+启发,让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达到自省的一种状态,用心找寻根本的答案!</h3><h3> 每天学习的内容很丰富,大家也都积极的分享自己的收获。从第一天的又见敦煌开始,我又开始了新的思考,(人的一生有多长,一瞬间),深深的思考,慢慢的成为我的困惑,一时也没有答案。随后的月牙泉,鸣沙山,三危山,北武当,七彩丹霞,海藏寺等等,每一个地方都有不同的内涵,在欣赏这些地方以及悦导的引导和启发,很多人得到了他们追寻的答案,人生之路不在迷茫。而对于我,静静地欣赏每个地方,听着每位导师的分享和悦导的启发,内心充满了喜悦,满足,但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心里总有这样一个声音——我什么时候才能克服内心的恐惧,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做真正的自己;我什么时候才能站到前面跟大家分享;</h3><h3> 虽然我每天都有新的收获,但这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直到参观渭源河之前,一位导师分享了她的人生,一场悲惨的人生,一个顽强的生命力以及背后的善良,上天赐给她一份礼物——有灵性的素宝宝。听到这里,我的眼泪一直往下流,终于一股力量推动我站到大家面前,抽泣中说着自己的故事。(生活很无聊,人生很迷茫,恐惧黑夜,担心失去朋友,在意别人的眼光,害怕孤独)说完之后,心里瞬间很舒服,烦恼也消失的无影无踪。藏在心里二十几年的心里话,委屈,痛苦,全部被倒出来,心里轻松了很多。这一刻,我内心出现了一个模糊的答案。</h3><div> 在参观完渭河源和麦积山之后,我的心里不在纠结,困惑,在这个过程发生的种种,让我明白了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因为自己的心。这么多年的恐惧,一直没有放下恐惧,跟他在较劲,迷失了自己——僵化的父女关系,自卑,抱怨,逃避,自负,虚伪等种种表现,让恐惧占满了整个内心,整天跟他们搏斗,折磨自己,使自己伤痕累累,痛苦到了极致,也不愿意放手。身体也出现了各种症状——胃炎,鼻炎,焦虑……只有放下才是最好的选择。</div><div> 放下一切,跟随自己的内心,达到身心愉悦!</div><div> 这次的学习是一次全面的学习和成长,从内心到思维的提升。</div><div> 学习是世界最快乐的事情,但是我们要学会学习,处处留心皆学问!</div><div> 这次学习还收获到最直接,最有效的路径——每天坚持做健康操和画盘!</div><div> 最后,感恩悦导的引导,以及每位导师的关心和陪伴!</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