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酒 一支烟 已温暖

丁香花

<h3>缺月挂疏桐,漏断人初静。时见幽人独往来,缥缈孤鸿影。惊起却回头,有恨无人省。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br></h3> <h3>忧悒清远的气韵,是遥远的不可触及的忧伤,如微云孤月,只能遥望那天涯的距离。<br></h3> <h3>突然想起,很多年以前,我许下的愿望,原来一直都没有成真。<br></h3> <h3>那些毋宁说是一场表演,热闹了别人,却做不了自己<br></h3> <h3>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br></h3> <h3>灯火星星,人声杳杳,歌不尽乱世烽火<br></h3> <h3>世事如同一场冗长的梦境,人生又经过了多少次新凉的秋天<br></h3> <h3>得到什么,失去什么,默默承载这发生的一场空<br></h3> <h3>人往往生活在一个透明、无形的囹圄之中<br></h3> <h3>在沿海地带,放逐我的爱,孤單也很精彩<br></h3> <h3>在流浪中慢慢体会人间冷暖</h3> <h3>迷茫是架空的屏障,苦旅是暗夜的迷藏。<br></h3> <h3>时光,既能让人爱到荼蘼,恨到惊心,也能让人不悲不喜,波澜不惊<br></h3> <h3>我们都太渺小。抵不过命运的心血来潮<br></h3> <h3>凡多情者都有无情时刻,有时负人,有时负己。<br></h3> <h3>听一首荒芜的情歌<br></h3> <h3>  演一半的戏剧<br></h3> <h3>有些风景是孤独一人去欣赏<br></h3> <h3>有些路也是孤独一人去行走</h3> <h3>我们无法跟随著本心走完这一生的征途,只能努力的追求着,那张本不属于自己的人生清单...<br></h3> <h3>我懂得了人生之微末</h3> <h3>红尘一世,情缘一段,刻骨铭心有几多?<br></h3> <h3>借助一点点的阳光怀念最初的温暖<br></h3> <h3>我有所感事,结在深深肠<br></h3> <h3>我有所念人,隔在远远乡 <br></h3> <h3>一辈子 一份爱 已心安</h3> <h3>天空是一幅悠久而悲凉的画卷,画满了每个人仰望的寂寞<br></h3> <h3>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br></h3> <h3>孑然零落,竟来不及问一句人生几何</h3> <h3>曾在孤独一人的世界里生活过,感受过世界上最可怕的寒冷,所以即使在最炽烈的阳光中,都带着微微的凉意<br></h3> <h3>我在人海用力的让梦想盛开,最坚强的姿态<br></h3> <h3>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h3> <h3>我们纵情声色不过是以此为寄,我们坚强不过是彼此相欺。<br></h3> <h3>我走在逃离命运的途中,却与命运不期而遇<br></h3> <h3>一路走来的悲喜,不必让所有人都知道<br></h3> <h3>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br></h3> <h3>我愿洗净我浑浊的心准备接纳<br></h3> <h3>只是偶尔的,在人群拥挤的街头我会突然有点怀念,怀念那独有的安静世界。<br></h3> <h3>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伤心的理由,没有沉沦的借口<br></h3> <h3>孤星流,百花残,梦醒千年 瑶池相约,长留之巅 <br></h3> <h3>躲在黑暗里透过眼眸,在漫长的梦境看着未知光明<br></h3> <h3>笑着哭 哭着笑,都云作者痴,谁又解其中味呢?<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