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感恩遇见!

图兰朵

<h3>犹如置身于仙境般的感觉!让我自我陶醉其中……</h3> <h3>爱笑的女人,运气不会太差,爱笑的女人,是上帝的宠儿,做一个爱笑的女人,用笑容去体验,去感染生活的多姿,生命的美好。</h3> <h3>午后的阳光☀️如笑容般的灿烂!</h3> <h3>蓝天白云,青山绿水!</h3> <h3>悠闲的周末时光总是那么美好又短暂。</h3> <h3>乡村的天空很蓝很美!</h3> <h3>这辈子最幸福又幸运的事就是:长了一张标准的鹅蛋脸和一双大大的眼睛。所以让我特别自恋自己。呵呵嘻嘻哈哈。</h3> <h3>究竟是山怀抱着云还是云环绕着山??</h3> <h3>站在岛上的红衣女子,笑得多么的开心和自信!</h3> <h3>座船去瑶仙岛的路上,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见证下。来一张美照证明我亲自来过。</h3> <h3>来儿子我们母子合影一张!你可不可以象妈妈一样笑起来了。</h3> <h3>喜欢看自己笑起来露出那一排排整齐洁白的牙齿。哈哈</h3> <h3>带来七八套裙子,可是拍着拍着就只是穿了白与红。</h3> <h3>身后的大好青山好象斗不过我的大红裙。</h3> <h3>快乐是一缕阳光,可以驱散眉宇间的愁云。</h3> <h3>如水一样的女人,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玫瑰][玫瑰]出那种自信,优雅,淡定,从容,高贵,温婉</h3><h3>女人就该美丽的绽放,精彩的活着!</h3> <h3>仙女来了,竹林一排排的让路。呵呵</h3> <h3>  打开QQ音乐,无意间听了《往后余生》这首歌。先是被歌曲轻柔如水的旋律吸引,接着歌唱者轻灵飘逸的声音让耳朵沉醉,最后被歌词的朴实与贴切所感动。</h3><h3>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h3><h3> </h3> <h3>仙女下凡原来是这样子滴……</h3> <h3>秋天的太阳是名副其实的秋老虎。</h3> <h3>指点江山,一锤定音!</h3> <h3>生活的滋味,酸甜苦辣咸;人生的色彩,赤橙黄绿青蓝紫。岁月若水,走过,才知深浅;生命如歌,唱响,方品心音。给自己一片天空,无论风雨,勇敢飞翔;给自己一抹微笑,无论得失从容洒脱。泊一盏心灯,默默领悟;抚一曲丝弦,静静倾听。葱茏岁月,悠然前行。。</h3> <h3>我恨不得这块丝巾就是我的翅膀,让我展翅翱翔蓝天白云下。</h3> <h3>生活如果不宠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这一生,风雨兼程,就是为了遇见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h3><h3><br /></h3> <h3>本地人游本地景也是不一样的感觉!</h3> <h3>儿子你为啥总是不笑呢?</h3> <h3>这是我自拍上千张照片中最喜欢的一张。</h3> <h3>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