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小姑娘

素心

<h3>摄影/后期:素心</h3><h3>出镜:女儿小果</h3> <h3>  时间总是匆匆、太匆匆。每年在入夏时便开始规划这个季节的脚步:旅行、露营、爬山、赏花、去田野…… 可就在一出神一转瞬之间,物转星移,气侯已由暖转凉、季节已由夏到秋,而我的脚步还远远没能追上我的梦想。</h3><h3> 在小果假期即将结束之际,我们来到了郊外大片的农田屋舍间,享受着令人向往的田园生活;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体验着农田里的辛劳和收获的喜悦,也<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追寻我们的田园梦</span>。看着绿色葱葱的庄稼,听着鸟儿悦耳的啁呢,感受着轻柔的风滑过,顿时无拘无束,无忧无虑,<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天真的就像个孩子,</span><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尽情的欢歌大自然中……</span></h3> <h3>走在乡间的小路上</h3> <h3>哈哈,这根长长的野草终于被我拔出来了!</h3> <h3>瞧我拔了一篮子的野草!😄</h3> <h3>哈哈,干活儿干的饿了,吃块面包补充能量喽!</h3> <h3>尝一颗葡萄,好甜呐!</h3> <h3>玉米熟了,我来看看这个嫩不嫩😛</h3> <h3>地里的葱长的好大吖!</h3> <h3>好想停留在田间,听鸟语闻稻香。</h3> <h3>谢谢东东老师题诗: 清新淡雅田园风, 翠色流韵草青青。 瓜果飘香凝丰硕, 抬眸执手笑靥盈。<br></h3> <h3>谢谢欣赏,喜欢就点个赞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