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想说爱你不容易

空山无语

<h3>有一种预感</h3><h3>我将远行</h3><h3>是什么力量有这样大的感召</h3><h3>是回归之路......</h3><h3> ————《昭示》</h3><h3><br></h3><h3>人生就是行走的过程。</h3><h3>当我们回首时,我们真的能清晰地看到自己的足迹吗?</h3> <h3>新疆,在我脑海中一直是一个神一般遥远的存在,有关它的传说和故事更是不绝于耳,想去一探究竟的想法早已萌生,直到今年才梦想成真。</h3> <h3>心中有片美丽的牧场</h3><h3>蓝天白云干净的土壤</h3><h3>而梦是一群吃草的牛羊</h3><h3>自己就是放牧的太阳</h3> <h3>我只想静静地依偎在你身旁,听波涛与海岸的对话,看日落与霞光变换,开满鲜花的草原就在身边,一世光阴就在眼前。</h3> <h3>我寂寞的灵感在传唱草原的歌,而魂灵却静坐在草原的思想深处,一遍又一遍地揣摩草儿的爱情,而后坐化成一盏打盹的心灯!<br></h3> <h3>极目远处,看不见小鸟飞翔的方向。九曲十八弯,自去自来,鸿雁淡墨,构成生命魔力,一直的延伸,在塔克拉玛干荒漠深处,熄灭的火影,像是温馨季节,一半的叶子,开始发出嫩芽。我默默地注视着远方的远方,那里可是我的家?<br></h3> <h3>行驶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上,可以看到大地延展到视线的尽头,无遮无拦,无边无垠,就是那么纯粹的蓝天白云,就是那么寂寞无边的沙漠荒原,我如一粒沙尘,融入苍茫的大地之中。<br></h3> <h3>匆忙的新疆之行结束了,大脑中却没有留下什么特别的印象,而我始终坚信:没有用脚步丈量过的大地,注定不会长久停留在记忆中。有位旅游达人说过:想游完新疆至少需要一年时间,想了解新疆至少需要十年时间,而要爱上新疆却需要一辈子的时间!OMG,新疆,想说爱你不容易!</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