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你在哪呐?

Tiantian

<h3>早晨,悦爸把我放在绿道一侧。我想很久没到桥这边拍过了,不如就去看看。刚走到桥边,就看到一只翠昂首挺胸的身影。它正站在桥底的一块石头上。那块石头我曾经也上去过,为了寻找它。</h3> <h3>相机出击!转眼没了身影。</h3> <h3>还是回到上礼拜看见它的游船码头。<br></h3> <h3>阳光正好,一只鹭正起床梳妆。</h3> <h3>另一只翠,悠哉悠哉地立在树梢。</h3> <h3>也许是例行站桩,我站不起,打了个招呼,沿着湖继续走。<br></h3> <h3>蜻蜓特别多,停着的,湖面飞着的,怎么看怎么觉得像春天,万物生发。</h3> <h3>翠无处不在,游船码头这边树上,那边废旧栏杆上,铁管上,都是。</h3> <h3>和着风光,无限好。<br></h3> <h3>湖面不时划过一道一道蓝色闪电,其中一道,与众不同。多少次听过,第一次见面。<br></h3> <h3>一只白胸翡翠,划过水面,稳稳哒,停在树梢。</h3> <h3>等待、不甘,都对得起所见。</h3> <h3>美丽如画的湖面,不知隐藏着多少让人入迷的东西。</h3> <h3>继续走一圈。在一处幽静处,蹲守。</h3> <h3>你听过斑鱼狗的叫声,见过一家三口么?<br></h3> <h3>如果不是它突然出现在我的视线内,我是怎么都不会想起,仰头90度往上看,就是斑鱼狗的一家三口在晒幸福。</h3> <h3>萌萌哒,有没有?<br></h3> <h3>一切行动听指挥。</h3> <h3>三个小时不到,仅一片湖面,已经让我惊喜。<br></h3> <h3>安心守候,会发现好多好故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