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印记

美瞳

<h3>迎接我的又是一个夜色山城,接着就感受到朋友的真与善。美,就让我自己来传递吧,因为给我就一个完整的一天,太仓促。</h3> <h3>清晨第一站去往磁器口古镇。车上朋友就说重庆的桥多很有特色。还好我也就疾驰着路过。</h3> <h3>呼啸穿楼而过。</h3> <h3>踏入古镇心中一惊,怎么有点像北京的南锣鼓巷,人头攒动,真的我是不太喜欢南锣鼓巷的,硬生生的堆砌的伪文艺的巷子,店铺,包括物品都在伪,比如一个茶缸剥点漆下来再印上为人民服务等字样。</h3> <h3>再深入小巷感受完全不同了,每一块带有苔藓的青石板,灰砖墙,都深深刻入山城历史的印记。每一块我都想触摸,古朴着叠加岁月的轮回,感受到他的魂气。</h3> <h3>那里,这里,全是人,都在吃,都在排队付款,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真是激奋人心,不急不燥的熙攘着。😄</h3> <h3>吃货来啦,不吃都对不起这条街了。放下矜持撸串吧!</h3> <h3>排队1小时等吃。但是一个字“值”。</h3> <h3>山城黄昏。</h3> <h3>继续排队,等候游轮。一夏天的汗水仿佛都在今晚汹涌。每一个人,没有抱怨。还是上了游轮后被他的夜景征服。</h3> <h3>下了游轮11点20,一看卖水果的大叔还是满框的无花果,不忍买了一包。</h3> <h3>脚步太急,只是一天浅浅的路过重庆,无法深度传递她的美。</h3> <h3>编辑--美瞳</h3><h3>摄影--美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