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在线】:谨以此文献给天堂里的慈母,如今阴阳两离分,想煞满堂众儿孙!愿您天堂路途顺,愿您健步走青云!

凯歌在线

<h3>清明忆母 鹿五成 天色朦胧 鸟儿的喧闹声 将我从梦中惊醒 繁星依旧 皓月当空 独坐在怀旧的角落里 呢喃思语 泪如泉涌 仿佛还依偎在母亲的怀抱中 母亲,想念你 想念你步履沉重的身影 想念你舐犊情深的浓情 在人生坎坷埼岖的旅途上 是你给予我关爱 教会我真诚 用感恩来浇铸我幼稚的心灵 母亲 你是我前进中的一盏灯 为我驱走了黑暗 照亮了前程 流不完的相思泪 诉不尽的母子情 似水如风的岁月啊 你怎能把永不褪色的记忆尘封 母亲 天堂静好 珍重 2018,04.02晨随笔<br></h3> <h3>鹿玉成:男,汉族。河南省辉县市人,辉县市诗词学会会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