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我爱你

太阳花

<h3>秋是安静的,在这个季节可以静下心来品味生活的每一段。<br></h3> <h3><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4px; white-space: normal;">秋是喧闹的,也只有在这个季节才能尽情地品尝每一份收获的喜悦。</span></h3><h3><br></h3> <h3>秋天令人向往,另我陶醉</h3> <h3>秋天是画,是彩云,是流霞,是成熟,是收获。</h3> <h3>秋天是童话,让我站在满地都是金黄甲的花园里,拉一曲《原来你也在这里》</h3> <h3>这是第三次走进北大壶公园,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这时,向日葵、菊花、格桑花、它们展开最美的姿态热情地招待着每一位赏花的人。远远就能闻到它的芬香,此时此景,花香到处弥漫,让路过的人们闻到顿时感到精神气爽。<br></h3> <h3>走在这里,满园都是金黄色的花,没有太多华丽的装饰,也没有凄凉的景象,是一种温暖的感觉</h3> <h3>秋天的金菊花真香,我最喜欢秋天了,一到秋天就心旷神怡。<br></h3> <h3>在最美的秋天里,在这寂静的花丛中,让我用琴声与你诉说</h3> <h3>弹指红颜老,悄然间,岁月刻画,落得满头苍发,今朝花期如至,不知赏花人何在?<br></h3> <h3>秋天的秋菊真好看,我爱秋天<br></h3> <h3>独自一人坐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回忆着那些美好的时光,静静的想着过去快乐的事情<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9.2px; font-weight: bold; white-space: normal;"></span></h3> <h3>快乐是一种心情,和物欲无关<br></h3> <h3>这里草坪碧绿碧绿的,还有的地方稍微带点暗黄色,远远望去,大地仿佛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特别引人注目。<br></h3> <h3>坐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放眼望去,山下的瀑布,金色的秋菊,后面的格桑花,点缀着整个山峦,此处让我流连忘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