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芦森堡8月葵花向阳开

风轻

<h3>八月的天气秋高气爽,盘锦芦森堡景区位于欢采附近,景区的美景给盘锦又增添了别样美的休闲观光场地;</h3><h3>姐妹们和摄影老师们大包小包带着服装和道具自驾游来到了景区;闷热的天气,大家迎着酷热的太阳浩浩荡荡的走进大片的向日葵🌻景区;摄影老师们拿出相机📷还有反光板等设施,从不同角度,给每一位摄影爱好者们抓拍出最光鲜灵动的一面;</h3><h3>感恩所有老师们的付出,感恩所有姐妹们不怕风吹日晒得精神,其乐融融的融进摄影圈,每一次活动都体现了互帮互助精神,凝聚了浓浓的热情和感恩;愿我们今后一如既往,相聚好时光,永葆青春,健康快乐!</h3> <h3>年近50的我端庄典雅的气质,是我的向往和追求</h3> <h3>不经意间回眸垂首</h3> <h3>远远望去时光已流逝</h3> <h3>美丽的向日葵尽情地开放,一团团一簇簇金灿灿的,它们亲密的挨在一起,就像亲姐妹在说悄悄话似的,灿烂的阳光照着它们,又发出浓浓的香味,真是沁人心脾,令人陶醉,我就像小蜜蜂似的,忍不住走上前~去听去闻。</h3> <h3>旗袍走俏森林</h3> <h3>走在林荫香草路上,手撑一把油纸伞🌂听鸟语花香,观自然风光</h3> <h3>亲密合影</h3> <h3>旗袍与木藤~不一样的烟火</h3> <h3>在画板上~素描</h3> <h3>自然和谐</h3> <h3>喜欢写生</h3> <h3>灵感,小菏倆位姐妹的眼神在交替心灵间话语</h3> <h3>🌻太阳花象征着温暖和希望,永远保持一种向上的姿态,把背影留给黑暗的过去,而将笑面朝向阳光。</h3> <h3>向阳而开的花🌻,就像阳光般灿烂,颜色里已充满阳光的味道。</h3> <h3>我凝望着你,圆圆的花盘,边缘舒展着叶子,就像一把芭蕉扇,阳光,坚强,乐观。我仿佛像你一样坚强坚定,大千世界千变万化,太阳是你的目标,风雨不改。</h3> <h3>旗袍在阳光明媚的香草路上,感受不同的风格</h3> <h3>向日葵🌻都晒低了头,是谁这么聪明给它带上了太阳镜,是不是很酷</h3> <h3>悠闲的躺在秋千上的沙发,仰望天空中的蓝天白云,呼吸着新鲜的大氧吧,真是令人神往,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惬意啊...</h3><h3>突然联想出一段歌词,生活像一团麻,那也是解不开的小疙瘩呀,生活...适当要放松一下</h3> <h3>给美丽的魔女带上一枝太阳花🌻</h3> <h3>木藤桥上秀旗袍,找寻不一样的视觉</h3> <h3>中年的我们像花一样美,自信,自立,自强。</h3> <h3>感受一下舒适的秋千</h3> <h3>一枚小花绽放花海</h3> <h3>画面造型好萌啊,手中的树叶衬托的好美</h3> <h3>端庄优雅的气质,风韵犹在。</h3> <h3>悠闲自如</h3> <h3>姐妹情深</h3> <h3>这是干嘛呢,哦,给我也别一枝太阳花☀️🌻真心喜欢这个镜头,好像在哪个电影里看到过,😊</h3> <h3>一望无际的向日葵🌻,默默的绽放最美丽的花盘,忍不住走向前去抚摸去关注,感受它的坚强信念,光辉,高傲,忠诚,它绽放的是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h3> <h3>高高的向日葵🌻替我遮挡一下耀眼的阳光吧</h3> <h3>乾杯 朋友[]~( ̄▽ ̄)~*明天会更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