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在自然里的奔跑

飞扬

<h3>图片来自烟雨的江湖,致谢!</h3> <h3>&nbsp; 清晨,我在虫鸣鸟叫中醒来 推开等待的窗户 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 还有班得瑞般悦耳的自然之音 东方一抹绯红正在渐变着色彩 阳光在积聚力量 准备弹跳 我开始在晨光中奔跑 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香味 香樟树叶子哗哗的在向我打着招呼 凌霄花瓣上的露珠正在坠落 新剪的草坪旁 几只狗在悠闲的散步 要等到明媚的阳光晒热大地 它们才肯一起追逐翻滚嬉闹 小区广场上 早起的老人慢悠悠的甩着手 三三两两聚在一起 唠着家常 静等时光变长 我在汽车的喇叭声中结束晨跑 迈步跨上台阶的一刻 身后传来了招呼声 我刚一转身 纯粹的阳光便洒满了我一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