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没有那么长,活出自己的模样

无界艺术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808080">绘制书写/无界</font></b></h5> <h3>想有一天挽着你的手,与你嬉戏遨游至尽头,你若白发苍苍,我亦许你倾世温柔。<br></h3> <h3>倘若深情被辜负,余生尽予孤独又何妨。</h3> <h3>世上最好的缘,便是有个聊得来的伴。永远不嫌你的话多,不厌其烦且久处不厌,永远会陪在身边,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欢。</h3> <h3>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懂我的人,何必解释。</h3><h3><br></h3> <h3>时间改变着一切,一切改变着我们。原先看不惯的,如今习惯了;曾经很想要的,现在不需要了;开始很执着的,后来很洒脱了。</h3> <h3>你没挽留,我没回头,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没有谁不好,真的只是时间不凑巧。</h3><h3><br></h3> <h3>无数个瞬间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结果还是我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这些时刻,后来,不用了,谢谢。</h3> <h3>酸甜苦辣我自己尝,喜怒哀乐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阳,无须凭借谁的光。</h3> <h3>大张旗鼓的离开都是试探,真正的离开没有告别,悄无声息。</h3> <h3>想送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愿陪你吃饭的人,酸甜苦辣都爱吃;想见你的人,千山万水都能赶来。</h3> <h3>现在的我,很相信顺其自然,别说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样!</h3> <h3>每个人的人生里都会遇到一场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为你撑伞;如果没有,也愿你有听雨的心情。</h3><h3><br></h3> <h3>喜欢就去表白,想念就说出来。人生太短暂,去疯去爱去浪费,去追去梦去后悔。</h3> <h3>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h3> <h3>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br></h3> <h3>有人说,时间让人忘记疼,我不觉得,时间只能让人习惯疼。</h3><h3><br></h3> <h3>希望阳光很暖,微风不燥,时光不老,你我都好。<br></h3> <h3>如果没有如果,时间是否会为我们停留?曾经看过的夕阳,听过的潮落,都被时间掩埋,幻成泡沫。</h3><h3><br></h3> <h3>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试过秋光潋滟,爱过冬日暖阳,全都抵不过你一句“我想见你”。<br></h3> <h3>所有幸运和巧合的事,要么是上天注定,要么是一个人偷偷的在努力。<br></h3> <h3>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不过我指间烟云,世间烟云,如我一瞬!</h3> <h3>余生没有那么长,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惯得寸进尺的人,请忠于自己,活的像最初的模样。</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39b54a">创作花絮</font></b></h3> <h3>  余生没有那么长,请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样。 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有能量的人,或许命运给了你一副粗糙的皮囊,但谁也阻止不了让你活出精致的模样。 在很小的时候就力争做一个懂道理、明事理谦卑的孩子,长大后对待不同人也通常表现出不同的性格,读书多了才知道自己的浅薄,经历多了才领悟自己的无知,交往多了才明白自己的幼稚,可是那又怎样,我依然要活出自己的模样! 画画,是为了让灵魂有一个归处! 书写,是为了遇见更安静的自己!<br></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寂寞随笔尖静静流淌</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水彩韵开所有的惆怅</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墨色淡化所有的迷惘</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聆听你最真实的故事,</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把爱留在这陌生地方!</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a href="https://www.meipian.cn/1i4noewi?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文艺范无关风月无关年龄</a><font color="#010101"><br></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a href="https://www.meipian.cn/x24jipf?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那些有故事的随笔涂鸦</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