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地球上最美的伤痕

妮妮

<h3>恩施大峡谷,位于世界硒都湖北省恩施市境内,可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媲美,是清江大峡谷一段。峡谷全长108公里,面积达300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br></h3> <h3>摆个拍,这山这水这人都让你陶醉。<br></h3> <h3>旅行之意义并不是告诉别人"这里我来过",是一种改变,旅行会改变人的气质,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长远,在旅途中,你会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你才能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这样,人的心胸才会变得更宽广;这样,我们才会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生活。<br></h3> <h3>一汪清泉擎天而下,水潭中的水清澈到底,站在这里就是一种享受。<br></h3> <h3>朋友,是相逢一笑的惬意,是彼此扶持的依靠,是剪烛长谈的悠闲,是奔波忙碌的充实,是从未忘记的牵挂,是忍不住想拨的号码,更是内心最深的依恋。一路相随,一路欢笑,几天的陪伴,一辈子的回忆。<br></h3> <h3>我喜欢生活,用心去倾听自然的一切美好,我喜欢旅行,徒步行走在朴实的路上,观看那些我所能看到的,这时的我与自由同行!<br></h3> <h3>尽情释放自己,各种姿势,各种美拍。<br></h3> <h3>这一路,清潭、绿树、云间、青山。。。。再苦也愿意,再累也值得<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