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艺术家的灵魂

Ingrid 🐴Guo

<h3>我是去年九月份通过一艺术家朋友接触到了零基础油画体验,在老师指导下,经历了三个月的每周六晚三小时的绘画练习,终于完成了一幅静物的古典油画《葡萄》。看着完工的作品,一下激起了我想进一步学画的欲望,我爱上画画了,享受整个绘画过程,每当完成一件习作,心情是喜悦的,满足感油然而生。</h3><h3>为了能更方便的学画,不用等到周六,我有幸找到了这个平台,能一起画画的圈子,有氛围有交流,极为有趣,从此平淡的生活变得多彩起来。</h3><h3>谢谢煤老板,谢谢大家听我分享,一起加油,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h3><h3>(附上我第一幅油画的作画过程图)</h3> <h3>起线稿</h3> <h3>刷底色</h3> <h3>用白色先勾画出葡萄的阴暗面</h3> <h3>刻画桌子等暗部</h3> <h3>用熟褐色把葡萄的暗部加强,给背景上第一遍灰调子</h3> <h3>用玫红和群青调出葡萄颜色注意明暗一颗颗的描绘</h3> <h3>再刷背景,整体微调,尤其高光</h3> <h3>签上自己的名字</h3> <h3>装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