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昨天

A-liu

<h3>二十年过去了,在人生的道路上,经过一番磨炼,我们认识了生活,认识了自已,大家各奔东西,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但不管怎样,有一点是大家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不再豆蔻年华,而是人已快到奔四了哦,也许只有到了这个时候,特别的怀念那时候的青春年少,学校的点点滴滴.......<br></h3><h3>同学们还记得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吗?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认识相互打招呼的脸红心跳了吗........</h3><h3>哦,一切的一切,都变得那么遥远了。如今说起来竟然变得如此美好,竟然让我们如此难于忘怀。<br></h3> <h3>毕业后,我在深圳南岭村一家电子厂流水拉上工作了半年,第一次离家,工作很辛苦.........<br></h3> <h3> 99年来到东莞,在一家皮具公司一待将近十五年,没有文化,没有技术的我,不甘心现状,努力的学习技术提升自已,在这个工厂里几乎啥工种都做过,当能力到一定的时候,想向往的工作,莘运的是每一次都被领导恰到好处用好。在这里工作很舒心。 我的先生也是在这家公司认识的,缘份是很奇妙的东西,我也不曾想到我会嫁这么远.......<br></h3> <h3>喜欢去旅游,去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感受,看到别的地方生活的坏境恶劣,生活的艰辛,突然感觉我们是非常的莘福,看到他们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仍然是很快乐,那我们为什么还有什么想不开呢,我们要开开心心过好美一天,未来,怎样,不知道...........<br></h3> <h3>平时喜欢在家里种些花花草草,喜欢逛街,女人的通病都有,呵呵.......<br></h3> <h3>我家里可热闹啦,有3个建设银行,一天到晚吱吱喳喳吵个不停......<br></h3> <h3>今年1月份从做了十几年的工厂出来了,想着工作太久放松下,结果玩了两天确实太无聊了,耐不住寂寞去了平安保险公司,又同时去了另一家皮具厂负责公司品牌国内业务市场,包括渠道开发,批发、零售、直营店等。</h3><h3>刚去这家公司,刚好遇上搞特卖会,自已负责的项目,不能走开。想了两年的同学聚会还是泡汤了,在此祝同学们有个难忘的聚会,身体健康,幸褔快乐!</h3><h3>有空到东莞请与我联系1343143511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