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泪

森林小匪仙

<h3>昨晚,我燉了一碗桃花淚 啜飲下遠方 一棵桃樹清澈的品格 和它金黃色的傷悲 一場如期而至的相思 卻並沒有到來 太久了 太久了啊 夸父族依舊在時間的上游 影影綽綽 种桃 祭祀 我在清晨醒來 心口上落著秋天 涼意向四面八方流淌 身體裡有聲音成長 於是我知道我飲下的不是微笑 是桃樹的傷口 在五千年沉寂裡凝結 雙眸安靜 不曾怨悔 每一顆琥珀 都有一個悲傷的故事 我在很久以前就知道 那時,我還是森林裡的一縷風 在溪流上嬉戲,在松針間棲息 五千年畫框裡 一棵桃樹 依舊笑著春風 五千年的女子 依舊啜飲一碗甜蜜 遍體鱗傷,滲出眼淚<br></h3><h3><br></h3><h3>寫於2018-08-22清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