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秋的路口……

张融喻

<h3>我站在秋的路口,依偎着秋的怀抱,寥廓的秋色流淌在苍穹,野旷古道;秋的脚步,秋的心音,秋的容貌,挟着沧桑的雨丝风片,洒洒飘飘……</h3> <h3><br></h3><div> 秋光如画,画里秋光,仿佛是吴冠中在挥洒着秋的妖娆;一壁素洁的云笺,韵着秋的诗意,一扇玲珑的轩窗,泛着秋波浩渺……</div><div> </div> <h3><br></h3><div> 窗外的故事,稀稀拉拉掉进水里,岸边的黄叶,请告诉秋天我的念叨;野渡无人舟自横,带着陈年的记忆,涂满了秋的记号……</div> <h3><br></h3><div> 莎士比亚说,快乐是一个方向,我恋恋不舍,沿着时光秋的长廊奔跑;生从何处来,死又何处去,我激情跌宕,寻觅着萋萋天涯芳草…… </div><div> </div> <h3><br></h3><div> 纵是水尽山穷,那管岁月朦胧,因为懂得,珍惜存在,都是美好;风起,花落无声;云起,相思未了,我心多澄净,日日好日,夜夜清霄 ……</div><div> </div> <h3><br></h3><div> 不觉一年又逢秋,我站在秋的路口,依偎秋的怀抱,看一片落叶渲染了秋色,看一季落花沧桑了流年…… </div><div> </div> <h3><br></h3><div> 冷秋、冷晨、冷霜、冷落叶;暖情、暖意、暖人、暖岁月…</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