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侄女

枫叶流丹

<h3>侄女今年11岁了,有着鲜明的个性,喜欢一切,唯独不喜读书,她可以自己做喜欢吃的,她可以帮妈妈收拾屋子,她可以担当起待候爸爸(脚部骨折)的职责,她可以做很多同龄孩子做不了的事,她是我们家最小的,也是受宠最多的。小时候她很喜欢我,但现在总是躲着我,嫌我规矩多,嫌我说叨她,特别不喜欢我劝她学习!</h3> <h3>今天我们相约带上小侄女来到富平的中华郡,这里各种娱乐设施齐全,因天气炎热,我们重点玩了水上项目,第一项水上行走,有独木桥等我叫不上名字的桥,特别是像秋千似的桥,侄女玩的很开心,从开始的不会到后来的很熟练,最后成为游客中的姣姣者。这些图片和视频可以说明!</h3> <h3>走独木桥</h3> <h3>我的笨拙反衬她的敏捷</h3> <h3>第二站,划船,时间大约一个多钟头,她一会蹬船,一会摸鱼,一会儿船头,一会儿船尾,直到我们说“如果不遵守规则,下次不领她”她才不乱动!</h3> <h3>第三站,水上乐园,无师自通的她玩的好开心!</h3> <h3>衣服湿透了,换上我的防晒衣,裹上她二妈的围巾又坐上了秋千!</h3> <h3>回家的路上我们遇上大暴雨!</h3> <h3>这就是我们的一天!愿小侄女永远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