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宸上学记

CC

<h3>我长大了,该上幼儿园了,就像妈妈要上班一样。</h3> <h3>宝贝进步很快,现在已经适应了上学,虽然离开时会有不舍,但依旧可以融入集体、愉快的玩耍。</h3> <h3>吃点心啦,宝贝超级喜欢和粥类食物呢👍👍👍</h3> <h3>学校活动欢乐多</h3> <h3>慢慢融入集体跟好朋友们一起做美食、做科学实验、手工……</h3> <h3>“老师,猜猜我看到什么了?”</h3> <h3>“好大的黄瓜,可以做切黄瓜的工作了”</h3> <h3>先洗一洗</h3> <h3>“老师,你看我的黄瓜好啦,我们可以切上去切了耶✌”</h3> <h3>认真的一个一个的切完</h3> <h3>操作蒙氏工作时,认真的观察着老师是如何操作的。</h3> <h3>现在我要自己来试一试了</h3> <h3>很不错呢,通过观察老师的示范,我学会如何做舀珠子的工作了呢。</h3> <h3>工作操作完及时收椅子。</h3> <h3>快乐的时光过去了,宸宸宝贝第一次离开家 离开最熟悉的父母,来到一个不熟悉的环境 慢慢开始独立的走向集体生活</h3><h3>虽然会有紧张、害怕</h3><h3>但是在这里</h3><h3>有喜欢你的老师 有可爱的小伙伴 还有许多有趣好玩的事情在等着你哦! 相信你会很快地 喜欢上温馨、热闹、有趣的集体生活 体会到带给你的快乐 希望宸宸宝贝能够快些适应 开启在爱蒙儿童之家精彩的童年时光!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