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猴的制作

冷风

<h3>制作毛猴之前要准备材料,因为妈妈太忙没时间陪我去外边的树林里找蝉蜕,我等了很长时间,爸爸回来我们才有机会到公园里的树上捉蝉!</h3> <h3>不一会儿,我们就找了几只,就是有点小。</h3> <h3>看这里,有一个大一点的,就是颜色有点黑。</h3> <h3>毛猴的身体是用玉兰花的骨朵做成的,我们找了整个公园也没有一颗玉兰树,不过,妈妈晚上回来给我看了图片,就是这样的玉兰树,花谢了才生成的花骨朵!</h3> <h3>毛茸茸的,很可爱的样子!</h3> <h3>妈妈从药店给我买了几颗玉兰花骨朵,妈妈说这是一种药材,叫做辛夷的!</h3> <h3>材料准备好了</h3> <h3>开始用剪刀✂️把蝉蜕的脚剪下来,以留备用做毛猴的手脚</h3> <h3>开始粘,胶棒好像不够粘啊,粘的不太结实</h3> <h3>慢慢的用心的去做</h3> <h3>终于完成了一只,可惜有点软,站不住呢!</h3> <h3>放在我的手心里,哈哈,是不是挺可爱的</h3> <h3>让它站在一个瓶盖里,好像是一个士兵一样!</h3> <h3>两个小小的毛猴做好了,他们在一起站岗吧!!我的毛猴完成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