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的的小帮手--暑假里我的劳动点滴记事

冷风

<h3>  暑假里我们搬到新家了,妈妈每天上班还要收拾东西,我要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h3> <h3>  虽然扫得不是太干净,可是我还是尽力的把每个房间都扫了一遍。</h3> <h3>帮妈妈刷刷碗,其实掌握了要领,学什么都不难的。</h3> <h3>里里外外都要刷干净,让妈妈放心我能做好。</h3> <h3>把刷碗池中的水放出去,把外表的水擦干净。</h3> <h3>叠被子是我最善常的家务活了,每天早晨妈妈很早就起床了,我起来以后,当然自己要把自己的床铺整理好,把被子叠整齐!</h3> <h3><font color="#39b54a">叠的整齐方正,看起来跟妈妈叠的一样好!</font></h3> <h3>像不像豆腐块?哥哥回来说以后我们上大学军训就要叠好被子这项任务呢!</h3> <h3>自己洗衣服,我的袜子和短裤,打上肥皂,洗的干干净净。</h3> <h3>妈妈的花🌹儿是要经常浇水的,妈妈不在家,我给它们喝点水吧</h3> <h3>还有这些🌹,妈妈跟我说不能一次浇太多水</h3> <h3>看我干的多认真!</h3> <h3>整理书本,每天早晨吃完早饭,都要把桌面上的书和杂物整理一下,妈妈倒垃圾,我收拾桌面。</h3> <h3>擦桌子,要从一边开始擦</h3> <h3>我擦的干干净净,桌面整齐了,我的心情都是快乐的,因为我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家务,我是妈妈的小帮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