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物语

转转乐缘

<h3>摄影者:转转乐缘</h3><h3>地点 :洋河生态景区</h3><h3>背景音乐:《清晨》</h3><h3>文字:摘抄《今生,我的世界你来过》</h3><h3><br></h3><h3> </h3><h3> 今生,我的世界你来过,为了邂逅一场生命的遇见,我带着一世的绝恋,踏着星星的璀璨,深夜的露珠,都在一闪一闪,一见倾心的爱恋,总是那么醉,那么耀眼!</h3> <h3>今生,我的世界你来过,当雪花在风中飞舞含香,你寻着深深浅浅的印记,把往昔慢慢折叠在脑海里。幽幽暗暗,反反复复的思绪里,是谁的目光不愿久久的离去,如若,你的天空也在飘着雪,那一定是我想你的花朵,上面镌刻着寂寞如雪!</h3><div><br></div> <h3>或许,我只是融化的泪一颗,始终无法与你诉说我的寂寞;或许,我只是风里一朵雪,始终无法落在你的掌心里度过。我只想做冬季的小草一颗,唱着想你的恋歌,不相负,两相依,如雪眷恋,你是我独守的暖!</h3><div><br></div> <h3>唯有在光阴的故事里,说一段暖心的不离不弃。回眸间的笑脸,紧紧的拥抱,深深的情意,都是你我收纳在心底的柔软,但愿,时光,如初见!</h3> <h3>今生,我的世界你来过,寻着你眺望的目光,在一袭扰人梦魇的风雪里,听你喃喃细语,暖心的笑语抵过了寒冷的冬季,丝丝缕缕的暖意,伴着我依依不舍的情意,洒落在你千转百回的路上。悠悠岁月,一份执着,嫣然了月色,一份相思,缱绻了岁月!</h3><div><br></div> <h3>今生,你的世界我来过。无数次的转身,无数次的拾起,只为将你散落的点点滴滴,串成最美的记忆,挂在窗前,让一夜小风,吹出醉染流年的故事,翠响叮当。不管再过多少年,时光荏苒,还是那么悠长,你依然慰藉在我的心房,当想念落成一笺温良的诗行,相思已是噬入骨髓的汤,不思量,自难相忘!</h3> <h3>也许,光阴会记得我们老的模样,也会记得花开花落遗留的残香;曾经的故事,曾经的向往,是那么地心醉,是那么的难忘;在岁月的长河里,我们各自安好,让每一次的潮起潮落,每一场的春暖花开,都成为一份淡定,一份从容,温馨明媚,馥郁芳香;把最美的相遇,浪漫的邂逅,一并沁入诗角,安然无恙,如此唯美!</h3><div><br></div> <h3>  今生,我的世界你来过,沿着屋檐上的清霜,寻找凛冽的风中那一句暖心的笑语。只是,冬季的雪过于苍茫,那些被掩盖在冰雪下的低语,伴着依依不舍的泪水,滴落在你回眸的路上。</h3><div><br></div> <h3>或许,我只是池塘里的一尾鱼,始终无法游到你的心里;或许,我只是秋天里的一片叶,始终无法落在你的世界里。</h3><div><br></div> <h3>我想,把这份爱,温柔成今生永不褪色的风景,永恒的定格在彼此的心间,羽化成记忆中不老的传说,塑进我的生命,当你心灵落雨时,我依然在你想的这端,有静静陪你的誓言,默默支撑你走下去的红颜!</h3><div><br></div> <h3>  今生,我的世界你来过,如果,如果,如果有来生,我们一定不会错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