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琴短笛倆相知

晨雾

<h3>  摄影:晨 雾 五 五 彦 明 老 帅 出镜:文 艺 敏 涛 长琴短笛,两相知 知我者从容,爱我者裙风。 谁知岁月是否真的从指尖流走,我以慵懒面对。 拒绝平庸,并非我不懂得生活的林林总总,我珍惜琴弦的丝丝情愫,还有短笛的悠扬,知音相同。 我为风花,岁月又为几何?不曾想过,只是常绿的黄桷树,总是敏感 的伸出枝叶,让我不知所顾,也不知 可有《阳关三叠》,悠悠之中,化为千年的梦。 希望是隽永,吹着、弹着秦关汉风,指尖的滑音戛然而止,成为了绝响。 欢喜的秋千,一次次的飘荡、悬空,就像永远不要知道是否,只知道欢愉的长袖。 我知道美仑美奂,是一盘落定的棋子,行云流水般的棋风,成了美的定势。 舒张是深邃的情怀,就像小时候那样,定格在撒娇的清凉中,然后睡去。 这是莫大的宽慰,既没有风雨点缀,也没有不禁感叹的午后。这样的感觉,就像蝉,只知高洁饮露,不知食物,满树长啸,此起彼伏。 居高声自远,何必籍秋风!原来我的潇洒,借助了太阳,绿叶折射下的温存,我是律动的清丽。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