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

春风微扬

<h3> <font color="#39b54a">  总是莫名的在人群中忽然间就孤单了起来,周遭热闹喧嚣的环境忽然之间便和它隔开,不知为何本来很开心很兴奋的自己忽然间就安静了下来。有朋友说我是个热闹的外向的姑娘,亲戚朋友说我是个安静的内向的孩子,甚至我自己也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如何?</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总是假装自己很世故,哪怕是自己不喜欢的事情还是笑着,去假装自己并不讨厌,愿意接受。自己明明心里说不,嘴上也不愿去拒绝。假装自己很逞强,什么都可以,但是自己真的很累。明明知道自己讨厌虚伪,但自己也慢慢成为了那样的人。究竟是自己的不坚定内心的声音还是为了合群让自己只能如此。</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没有喜欢的东西,没有特别的爱好,每次的自我简介,最尴尬的便是特长喜好那一栏。有人说:因为拥有的太多,所以你就没有办法集中自己的精力去有一份真正的爱好亦或是自己的特长。可是从未拥有,又谈何太多。</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不甘心平庸,又无奈自己本就普通。白日梦很美,但终究抵不过一句现实。曾经心中留下了很多“我想”,却最终只是一句“我想过”。有时胆小,怯懦,有时却又恰相反。最遥不可及的一天是一句改日,最近却又最长的一天叫明天。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呀!</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身体里住着两个人,一个阳光活泼,说一不二,独立自主,喜欢挑战。另一个内向安静,喜欢孤独,做事犹豫,止步于此不愿向前,喜欢逃避。这两个人一直陪着我,和我形影不离,带我适应着不同的环境。遇见不同的人,代替我去面对。他们融洽的在我的身体中,大部分时间都和谐相处,但总在一些不经意的瞬间相互争吵,互相辩驳,而我只是静静地感受着他们的争吵,不做偏移对待。因为我清楚他们各有优劣,都是我不能分离的影子。</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