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浙东小九寨一日游

董斯君

<h3><font color="#333333">今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余姚小九寨沟玩耍,听说那里的风景很美丽。</font></h3> <h3>到了那里,我们剪完票。走了进去,有很多的雄伟壮观的大山,还有清澈见底的小溪。</h3> <h3>我看到有人在蹬泉水,而且只要放松心态,轻松一举的就能蹬到终点。</h3> <h3>我们来到小溪边。突然,我想到一种游戏,那就是泼水。于是,我把想到的游戏告诉了他们。他们说,这个游戏不错。</h3> <h3>说完之后,我们就开始游戏了。我拿着水枪,走到小树林,隐蔽在那里,等人过来的时候我再开枪。忽然,有一个人走过来,原来是我的妈妈过来了,他一直在叫我可是我没答应她。等妈妈走近一点的时候,我就开枪了。</h3> <h3>游戏结束后,我们就往前走了两公里。又看到了清澈见底的小溪,这次的游戏也是我提出来的,就是捞小鱼。她们也答应了。到了最后也没捞到几条小鱼。</h3> <h3>这一天活动终于结束了。让我领悟到了余姚山好、水好,适合那些在喧闹的城市里不想待得人,到清静的环境去散散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