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在深闺人未识,大家来赏画中村

老Q看世界

<h3>城里待久了,很喜欢去小村逛逛,最好是雨天。看过很多摄友的璧山村美照,心里一直痒痒的。</h3> <h3>几天前,8月17号,我从龙窖山开车直奔璧山村。一路下着小雨,但我依然开着窗,因为空气实在太清爽了! 爆棚的负离子让我变得很贪婪!</h3> <h3>临湘市詹桥镇璧山村是在深山老林中! 一路上,从茂密的林中,沿着山路,七拐八拐,听着音乐,跑了五十公里,来到了璧山村。</h3> <h3>看,在山冲冲里,山清水秀,一条小溪穿村而过,水是甜的! 云雾缭绕,几近与世隔绝! 若不是摄影人们的功劳,哪里知道这么个世外桃园般的小村?</h3> <h3>这个村最有名的是漫山野樱花与墙上壁画。作为摄影人,我更喜欢小村的壁画与人文! 来的季节不对,巳无樱花,可我丝毫不减兴致!</h3> <h3>先看看村口,美不美? 一付画吧? 对了,这是美院的学生们在墙上作画,融入山水之中! 也是临湘旅游局等相关机构策划的! 为他们点赞!</h3> <h3>湖南省摄协与临湘旅游局策划了" 快乐山水游钓临湘"的项目,目的是推动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h3> <h3>大家看看,是树在画中还是画在树中? 哈哈,其实,树在画中,画也在树中,人工画与自然巳水乳交融了。</h3> <h3>村口女孩走过来,小鸡悠悠觅着食。</h3> <h3>小男孩表演给谁看?</h3> <h3>俩小无猜,这样场景美不美?</h3> <h3>好喜欢这样的画中屋,下次来住一晚。</h3> <h3>老人漫步在画中。</h3> <h3>您看见了画还是小孩? 我特意采用这个构图。</h3> <h3>午休时光,在打字牌呢,不亦乐乎!</h3> <h3>补充下,好像璧山村方圆一两百平方公里我没看到其他村庄。饥肠辘辘,在村民家吃的中饭。据夫妇讲,每年有很多在北京的湖南人来作客,都在他家吃饭。当他们炒鸡蛋时,满屋子香味! 以前从未闻到鸡蛋如此之香! 难道以前我吃的都是假"土鸡蛋"? 农家的豆腐好吃,豆腐渣饼也难忘! 下次再来美美吃一顿。</h3> <h3>期待明年野樱再度盛开时,我再携朋友们来看你: 璧山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