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说旅行——太平

牵绊

<h3>窗外,一棵棵树一闪即逝。我坐在动车上,伴着去未知城市旅游的激动心情,看着日落的景象。这如画似乎也预示着这次旅行将会给我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br></h3> <h3>太平,这座美丽的城市,就在黄山脚下,黄山一个景点叫"猴子望太平",在没有云的时候就看着山脚下的太平县城。</h3> <h3>那里空气新鲜、山清水秀。凡是到太平的游人,没有一个不被那里的景色所迷住而不流连忘返。我最喜欢那里的山水和美食。<br></h3> <h3>第二天早晨,吃过饭,我就去爬山了,一路上欢歌笑语,走啊走啊,终于到了目的地——南山公园。<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white-space: normal;"></span></h3> <h3>走在这美丽的公园,漫步在幽静的林间小道,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耳边传来大自然的心跳声,突然感觉一切是这么美好!</h3> <h3>沿着台阶一直走,就可以到达山腰的木栈道,那里也是饶有趣味,走在上面可以看到整个南山公园。</h3> <h3>走了很久,我才到了山顶,山顶上是一个祭奠烈士的地方。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那里,原本平淡的心情也变得肃然起敬。</h3> <h3>这是樵山保卫战,军民利用地形优势,先后5次击败国民党,是射击战争史上规模最大的战斗之一。</h3><h3><br></h3> <h3>这是杜家村暴动,太平县的领导组织了一批有纪律的队伍,反抗国民党,是早期太平县战争史上的壮举。</h3> <h3>游玩了南山公园,下午我来到徽街,那是一个属于吃货的天堂,里面有许多美食。</h3> <h3><span style="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7.1px; letter-spacing: 0.2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腌鲜鳜鱼</span><br></h3> <h3><span style="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font-size: 17.1px; letter-spacing: 0.2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火腿炖甲鱼</span></h3> <h3>问政山笋<br></h3> <h3>还有著名的茶叶,有太平猴魁、黄山毛峰,还有些关于茶道的建筑。</h3> <h3>唉,<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white-space: normal;">一路上风景无限,可却在一瞬间悄然而逝,愿这最好的风景,会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