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行之乌蒙大草原

刘宁

<h3>乌蒙大草原,当地人口中也称之为“坡上草原”,位于贵州省盘县坪地乡和四格乡的交界处,最高海拔达2,857米,最低740米。有优质的牧草,以及丰富的水资源、风能资源。</h3> <h3>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h3> <h3>美丽的高山草原,让我激荡的心久久不能平静。荡漾其中,那些关于青春、生命、爱情的理想一一被唤醒,是这宽广的世界,让我放飞了心灵!</h3> <h3>高原的气候,真叫人无从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风满天,忽而平静得纹丝不动。 </h3> <h3>欣赏着美景;山峰之巅,望而远眺,一切美景尽收眼底,山谷之中不乏灵气与生机,山谷之中不乏神采与神韵,山谷之中不乏真实的世界。</h3> <h3>乌蒙大草原地处云贵高原,高原山地地貌,以玄武岩、岩溶地貌为主,平均气温11.1℃,气候凉爽怡人。</h3> <h3>观赏着这景色优美、没有一丝污染的大草原,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美不胜收。我在心中默默地向她祝福,愿大草原永远美丽!</h3> <h3>  延绵起伏的草地、平缓低矮的小丘,在朗朗的阳光下,碧野万顷,羊肥牛壮,极为壮阔清澈见底的高原湖泊长海子,让无数游客神往。</h3> <h3>  在人生之旅穿越地平线的时刻,希望向我们招手,我始终相信人生旅途的下一站会更加精彩,美好的景致会长久与我们相伴。</h3> <h3>每个人都有过旅行的经历,不管旅行或远或近,都会在旅途中有不一样的收获,不管旅行有多么艰难,都会走好人生的每一段路程。在旅途中收获的是一种感动,得来是一种自然与心的碰撞。</h3> <h3>乌蒙大草原不仅仅可以领略到草原的风光,还可以体会到“会当凌绝顶”气势。乌蒙大草原风景名胜区有贵州最大的草场,贵州海拔最高的湖泊。<br></h3> <h3>旅游,放松心情,用眼睛享受风景。歌里唱的是“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意义”,我没有值得分享的感伤爱情故事,唯有讲述此间途经的美景,分享没有主角的相片。</h3> <h3>美丽的大草原就像绿色的海洋,蓝天上的朵朵白云,就像海洋中的一艘艘白帆,点缀在绿海上。当踏上了草原的那一刻,望着那无垠的绿色,那宽广悠远的蔚蓝天空,那如花似絮的柔柔云朵,心也随之开朗,明亮起来<br></h3> <h3>滚滚红尘,人在旅途,在旅途中寻找的是一种心境,人生的旅途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收获,更是一种艰辛的付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