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攒够了就离开吧

摩卡夏日

<h3>如果当初没有相遇,也不会有这段婚姻,或者我不是现在的我。在这段婚姻里,我尽我最大的努力付出我应该付出的,但我却得不到我渴望的。我哭过,痛过,失望累积够了,放手,是好的解脱,不管是于你而言还是我自己,都是最好的解脱方式。</h3><h3><br></h3> <h3>现是很残酷的,你舍不得别人受伤,但又有多少人在你受伤时安慰你、有多少人看到你的付出呢?当无穷无尽的失望来袭,不管再怎么留恋一个地方,记得不要频频回顾,你要知道,回头看的只有悲伤,而生活还是要继续。。。</h3> <h3>一段错误的婚姻,带给我们的可能只是某一个阶段的痛苦,但我们在错的路上越走越远时,我们碰到的可能会是一生的遗憾。曾经被叛你的人,不值得付出,就不要浪费自己的眼泪,失望攒够了,离开的还是自己、一无所有的还是自己,所以,他如果给你的都不是希望,趁早离开,没有谁欠谁,也没有谁一定要懂得感恩谁。人世间的爱爱恨恨、是是非非,许多时候都因为我们不甘心,不甘心那些付出都变成了失望、不甘心自己爱人被叛自己,不甘心努力却没有想要的结果。但是不甘心了又能怎么样?有时,你要做的就是不怨天不怨地,因为生活本来如此。 我们要学会不去跟往事过不去,因为它已经过去;也不要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要过下去。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放手;今天,你因为攒够了失望而离开,总有一天,你会满怀希望的笑着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爱。所以,真的失望了,就走吧,不要留在原地被人继续伤害本来就伤痕累累的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