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须臾,放开无爱的枷锁(副本)

小橙子🍊

<h3> 「关于成长」 想起高中, 和邻居去酒吧, 虽然只待了两三个小时。 但那两三个小时里我像淹在海里无法动弹的人。 潮水般汹涌的音乐一遍遍地拍打我的全身, 撞击太阳穴,敲撞心脏, 看着扑朔迷离的灯光张牙舞爪地魅惑一具具舞动的身躯。 我直觉得头昏眼花, 不明白为什么有人的宣泄要如此用尽全力如此挣扎。 我做不了放肆的人, 也适应不了绿的酒 红的灯。 </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 「关于孤独」 记得放假那天,L老师同我说, 看我有时候都是一个人。 其实我懂她言外之意是想说: 觉得我有时候挺孤单的。 对于人际关系, 我有自知之明, 我是不善交际的笨人。 我喜欢便是喜欢那个人,默默喜欢着,不会刻意去靠近。 更多时候愿意作为站在旁边的人,没有野心去让别人的友情拥挤起来。 喜欢的人其实很多很多,日常生活里,接触的人大多有善、有真、有乐。 这样的人很轻易就让人喜欢起来了,喜欢了就很少变了。 我们都是同行的人,会有相同的欢喜,也会有无法苟同的尴尬。 所以只需要保持着无害的喜欢和尊敬,相处就很舒服了。 而不喜欢的人,既然不喜欢就别提,不提了对方就不知道,两者皆无害。 朋友适合像一起去赏花的人, 路前方不远处开放着我们各自秘密的花。 但我们不去逼那花开起来看, 我们只是并肩而行, 沉默着看前方长长的路。 当有那么一个时刻, 想说花的故事了, 朋友就来听了。 有没有人可以每天和你一起吃饭, 一起走路, 并不是那么重要。 最重要的是: 有没有人 为你 千千万万遍。 想起武侠里常说: 我同他 有过命的交情。 我不兴 过命交情 我兴 过硬交情 时间的履痕无论如何碾压, 也碎不了。 只如同自己那床刚晒过的枕被。 柔软如初。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 <h3> &nbsp;</h3><h3> 写美篇很偶然,原本只是想独自作表达,却在这里得到很多人的鼓励,喜欢,点赞,分享,收藏,转发,安慰,真的超级感谢喜欢我的所有人,感谢你❤</h3><h3> &nbsp;</h3><h3> 愿夏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