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阳光

心花怒放

<h3>图:心花怒放</h3><h3>文:&nbsp;思绪微漾 珍惜每一天的相遇 让一缕缕温暖的阳光 撒满我金色的脸庞 命中注定 我要与阳光共舞 把金色的梦想挥洒 从冒出土地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 努力的生长,并孕育希望 春风轻拂我细弱的身躯 晨露润泽我爱的念想 月光轻柔地托起我柔弱的生命 带着我 走进夏的芬芳<br></h3> <h3>我注定要面向阳光 为生命注入金色耀眼的光芒 每一颗饱满的种子轻轻歌唱 歌声里有着满满阳光的味道 我是一朵向日葵 在阳光下追随金色的梦想 我在梵高画中的花瓶里 努力把明黄播撒 让永恒刻画进年轮 让不朽的艺术惊艳世人的眼光<br></h3> <h3>我是画家眼中的阳光 一缕金色的希望 我把金色的梦种进 颗颗饱满的果实 让圆润的脸庞上 布满硕果的骄傲 新一轮的生命在悄然生长 我面向阳光 沐浴着爱的芬芳 把新一轮的命运 托付给夏日暖阳的怀抱 我那金色的花瓣 在风雨暖阳下舒展 片片采撷爱的光芒 绿色的茎叶托起我欣然的向往 爱的阳光 跳跃上我美丽的脸颊<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