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是一种心境

唐甜甜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 </b></font></h3><h3>撰文/唐甜甜</h3><h3>出镜/唐甜甜</h3><h3>曲目/我要飞</h3> <h3>如果说快乐是种心态,那么,美丽就是一种心境。</h3> <h3>只要自己把心境变得轻松、快乐、宽慰,便觉得自己永远都是美丽的。</h3> <h3>我爱照相,爱看照片中美丽的风景、爱看照片中自己曼妙、凹凸有致的身材、爱看照片中自己甜美的笑容,我爱笑,几万张照片几乎全部是笑靥如花,我爱照相,只为留下生活的印迹。</h3> <h3>正如我爱写文章,其实并不是因为要成名成家,只为写写自己的心境与经历,或许在以后能够为自己留下一本完整的生活记录,里面有泪,也有笑,更多的是希望,是对明天的期盼,是对生活的热爱。</h3> <h3>爱照相也是为了留住青春的痕迹,朋友说“青春是留不住的”。</h3> <h3>是呀,青春怎么会留的住呢?照片上的我早已经不再是20岁时的我,但是,每每翻阅这些照片,心中都不免有一丝欢喜。</h3> <h3>看到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永远都有如沐浴春风,永远都是那么开心快乐,永远都是长发飘飘,永远都是身材曼妙、凹凸有致,永远都是笑容甜美。</h3> <h3>虽然有时也不免对着照片慨叹:一样的风、一样的阳光和青草、一样的笑容、一样的身材、一样的长发、一样的快乐,但是脸庞却已经不再是那个小女孩了……</h3> <h3>虽然“青春是留不住的”,但是可以留住快乐和美丽的心境,所以即使会有莫名的惆怅,但我不会去管它,因为我曾经拥有过青春和美丽,足矣!</h3> <h3>生活的美好,自己的美丽,是需要有美好的心情来体味的。伸出双手,却无法揽一缕清风入怀,人只能走在风中。于是拍拍照,在照片中看自己被风吹起的飘飘长发与裙裾,携一抹绿色,带一片美景,踏上归途,这样的心境与景色都是美好的。</h3> <h3>  自然界原本就是五彩缤纷的,用镜头留住那份天然的美丽,感恩大自然对生活的恩赐,宁静祥和的好心境会带来人的精神美丽,外表也变得美丽了。 <br></h3> <h3>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是个简单、单纯、永远长不大的老女孩,朋友教我要学会入世,可是我总也学不会,莫名其妙地,我就总有一份好心情,也许源于对自然的一份热爱,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源于生活经历的简单,源于不知愁滋味的幸福,虽然我也曾遇到过困难和不开心,但我总会对自己说“没什么大不了”。</h3> <h3><span style="color: rgb(66, 66, 66); font-family: Helvetica, sans-serif, arial; font-size: 18px; white-space: normal;">热爱生活,拥有健康的身心,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生活便无怨无憾了。茫茫人海中的你、我、她(他)就会过的一天比一天美丽。拥抱自然,给自己一个放松身心的理由,那一刻,就会懂得,美好的生活来源于美丽的心情。</span><br></h3> <h3>美丽是一种心境,但愿它能够伴随自己的一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