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袭旗袍,穿越百年来看你!

乐亭职校

<h3>出 镜:薇薇 朵朵</h3><h3>摄 影 师:歌甜大地、老音乐、呀拉嗦、凤凰同歌、旅游摄影、惊鸿一瞥</h3><h3>拍摄地点:乐亭县观光园</h3><h3>照片风格:古朴、怀旧</h3> <h3>一种优雅叫民国风情,</h3><h3><br></h3><h3>有一种经典叫旗袍之美!</h3><h3><br></h3><h3>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br></h3> <h3>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br></h3> <h3>都说爱穿旗袍的女子,是充满故事的,穿上旗袍,就仿佛生活中的故事一一都融入到了旗袍当中,涓涓的心事,深浅的故事,似乎也只有旗袍能够诠释出自己的满身风雨。</h3> <h3>看电影《花样年华》,里面的女子穿着各式旗袍,那些旗袍,招摇成了一朵花,在岁月里风情万种的开着,真有味道。我能感觉到流年的暗香,岁月的美好。<br></h3> <h3>烟雨里,花开成诗,叶长成词,我们在流年的韵脚里,平平仄仄,吟唱如歌。石巷画桥,粉墙黛瓦,一袭青衫,一袭旗袍,一把油纸伞,携手并肩行走,只为花,只为爱。<br></h3> <h3>读着张爱玲笔下穿旗袍的女子,</h3><h3>旗袍在她笔下更是流泻着冷艳香凝,</h3><h3>流年中的传奇,</h3><h3>带着尘埃落定的暗香和生动的苦涩,</h3><h3>旧上海的热闹与寂寞,</h3><h3>浮华与苍凉舒缓有致地铺展开来。</h3> <h3>雁过海风起,萧萧时独闻<br></h3> <h3>“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h3><h3>一袭旗袍</h3><h3>一盈红袖</h3><h3>一可娇人</h3><h3>演绎着的竟是如此陈旧的情节</h3><h3>竟,又是这样的深情</h3><h3>爱无缝隙,愁绪交织</h3> <h3>旗袍还是古典的,它穿过光阴的隧道来至你我身边,透出古意,那些女子,穿旗袍,走在路上,不紧不慢,不疾不徐,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那些光阴都变得绵密起来,妖娆地似一个穿着旗袍的女子,让人动容,让人珍惜。<br></h3> <h3>聘聘袅袅十三余,</h3><h3>豆蔻梢头二月初,</h3><h3>春风十里扬州路,</h3><h3>卷上珠帘总不如!</h3> <h3>后记:由衷的感谢全体摄影老师,短短两天的拍摄收获很大,摄影团队严苛的工作作风和执着的敬业精神深深打动我!传承民族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乐亭摄影人在行动!(图片有点多,不忍删去,敬请见谅。)</h3> <h3>声明:本组图片为摄影创作小组个人原创作品,纯属个人研讨,与大家分享并探讨,任何人不得作为其他宣传,一经发现,小组有权纠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