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第三天

李晓辉

<h3>发现接下来的照片以吃的居多。</h3> <h3>从超豪华酒店换到此行最low的酒店,稍有落差,但是胜在地理位置好,门口就是拉迈海滩排名第一的餐厅,所有的泰国菜都摆出了西餐的感觉,味道也是本次泰国行吃到的最棒的。</h3> <h3>酒足饭饱,去海边遛哒了一圈,太阳正当头,于是回酒店睡觉,一觉醒来,又该吃饭了。外出觅食,突然又是倾盆大雨,5分钟后,雨停,怕一会还要下,就近找了个看似不错的海鲜店。又一次正确的选择,龙虾、猪排,每天大鱼大肉,我的胃着实有点儿吃不消。</h3> <h3>饭后运动一下</h3> <h3>酒店的早餐,我只看上了她们。</h3> <h3>马上晒出东南亚肤色的两个娃</h3> <h3>榴莲味儿十足的冰淇淋</h3> <h3>大儿子想海钓,我想浮潜,于是包了快艇,丹岛浮潜加海钓,由于中午的一场大雨,浮潜处虽然鱼多,但是水不太清澈,刚一下水,各色的鱼向我围拢,难道以为我是鱼食吗?着实吓了我一跳,稍作镇定,当我伸手去触碰她们时,鱼儿们瞬间散开了。在大儿子的带领下,在岩石缝看到了大海胆,等我想去抓时,却怎么也找不见了,幻觉吗?</h3> <h3>终于实现了海钓的愿望,虽然什么都没钓上来,但钓到了愉悦的心情。海上浪起,在马上要晃吐之前,起航登陆到一不知名的小岛,椰林树影,水清沙白,他们在水中划船,我在秋千上看光影,岛上有两只顽皮的小猪,自打我们上岛,他们就一直在打闹,怎么这么像……</h3> <h3>又下雨了,雨后彩虹</h3> <h3>今天吸取教训,打伞出门,但是我们低估了苏梅的雨,打伞根本不管用,于是躲进一家印度餐馆,看着黑云很低,雨一时半会儿停不下来,决定换口味,吃印度餐。</h3> <h3>儿子们吃不惯,吃了两份儿烙饼。于是换地儿接着吃,咖喱蟹、烤黑虎虾。</h3> <h3>柬泰之行就此结束,最后再记录一下回程的飞机吧。下午3:30的飞机,早餐后,去海边溜达顺便收了一对儿可爱的小猫咪,就因为昨晚的匆匆一瞥,记得多年前马尔代夫,在店里听了一首曲子,特别喜欢,犹豫了一下没买,一直后悔中,就此,每每看到喜欢的物件都会带回来。之后,儿子们又奔向大海,我们沙滩上听音乐,发呆,感觉度假刚刚开始。跑题了,说飞机,坐在去机场的车上收到非常准的提示,我们的航班要推迟1个半小时起飞,这样我们只有1个小时的转机时间,苏梅机场很小,但是人很多,老公果断决定改签,很幸运值机遇到了very nice的女人,给我们改签了最快的一个航班,马上登机,虽然错过了苏梅机场的购物。旅游总是要有些遗憾的。</h3> <h3>以下是盗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