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英国、爱尔兰,细品英伦风范

蔡宽萍

<h3>  去年9月份就心心念念去英国自由行的,忙碌到11月却阴差阳错的去了摩洛哥和突尼斯。今年6月闺蜜问去不去英国,就毫不犹豫的答应参加了她们的旅行团。在去英国之前对英国的印象是满街穿着风衣在雨中漫步的绅士、穿着华丽衣服脚登高跟鞋的老太太坐在路边喝咖啡☕️各种古堡、博物馆、炸鱼薯条~去了之后才发现英国是一个现代与古老、约束与自由并存的国家。每一个城市都有它独特的味道,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国会大厦、白金汉宫、大笨钟、伦敦塔桥、西敏寺大教堂、鸽子广场~泰晤士河畔地区的温莎城堡、全世界学子的向往大学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湖区国家公园温德米尔湖区、印象最深的是矗立在嶙峋花岗岩上的爱丁堡城堡。爱尔兰我最喜欢的是那里的天气和空气中偶尔飘过的牛羊粪的味道。时不时的下几滴小雨,让人感觉到神清气爽,而牛羊粪的味道让人感觉到像在世外桃源。巨人堤和莫赫悬崖可惜游玩的时间太短,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下次去一定是自驾游,因为我觉得英国是一个值得深度游的国家。&nbsp;</h3><h3> 本人一直认为一次旅行值得与否除了景点以外最关键的就是和什么人一起分享美景,这次英爱之行是我们闺蜜三家第一次长途旅行,一路欢歌笑语,还有闺蜜的旅行团的各位成员:喜欢到处视察的哼哼司令,一路查导航喜欢喝汤的团长,贤惠、任何条件下都能冲出一碗汤的的副政委,一上车就喜欢安静睡觉的船山河夫人,快速摄影师浩先生,美丽勤劳的秘书长,喜欢跳蚤市场但没去成的宋先生,做事完美主义的闺蜜,能干干炼的闺蜜朋友,广场舞领舞邻居姐妹,从小一起长大一直是好闺蜜的杨姐和瞿姐,一路上互相寻找对方的南京母子,喜欢买买买吃吃吃的南京一家三口,同样也是南京的有个文静优雅女儿的一家三口。特别感谢的是小帅哥杨林。当然对我来说最最最最特别感谢的是我家的家长,一身兼几职。好了,还是看看照片吧</h3> <h3>准备登机</h3> <h3>刚刚上飞机</h3> <h3>剑桥大学游船</h3> <h3>伦敦最有名的三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