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快乐,祝福我和我的爱情以及我们刚满月的宝宝

创美世纪

<h3>我们家爱情的结晶——涂涂</h3> <h3>我们的爱情</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  我们的相恋</h3></font></h3> <h3> 她是风呤,在她的世界里永远伴着风一样的味道。他是天明,总是想着有一天世界里总是亮光。努力着,想给她一辈子的承诺。<br></h3> <h3> 这时芦苇如同棉絮,如此摇曳。伸张着美丽的身躯,迎着风,吹着气。这里的风景真美,带着她的思念,带着我们的爱。相爱容易生长不易,因为满满的,所以幸福着。将来的路会更远,更宽,更大……<br></h3> <h3>  爱情是美的,爱情的路上也不是孤独。就像她坐着车去了解他的生活是什么样的。这里的水好美,清而水灵。</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们的婚姻</h3></font></h3> <h3>  这一刻,我们婚了,意味着两颗相恋的心,终于走到了一起;这一刻,意味着两个相爱的人步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这一刻, 意味着在今后日子里,无论是风是雨都要一起度过;这一刻,意味着我们将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濡以沫、携手一生。</h3> <h3>  世界上怀孕母亲是最辛苦的,也是最美的!那是我们爱的结晶,那是她的血,她的肉,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我们的希望.............</h3> <h3>  怀孕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女人!因为女人怀孕会散发出母性的魅力,任何人都喜欢关怀呵护,而母爱真是如此,怀孕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女人!我想男人当然是做爸爸的时候最帅吧!</h3> <h3>  怀孕或是爱情缔造,是两颗相互倾慕的心融为一体。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的宝贝</h3></font></h3> <h3>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2018年7月2日晚上8点20分我的孩子来到了我的世界,当孩子送到我的手中,与我相逢的那一刻,我内心充满着喜悦,一个小人(我儿子7斤 53cm)在我的怀里,看着他可爱的小脸。此时此刻,我已经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父亲了一个身上肩负着义务和责任的父亲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和感觉洋溢着我的全身,我感觉到了一种生命的升华。</h3> <h3>  有的人说,对于男人来说,唯有父亲的称号是神圣的,一切世俗的头衔都可以凭人力获取,而要成为父亲却必须仰仗神力。而儿子作为传统意义上的血脉的接力,文明的传承,则更是令人感慨上苍的恩赐。</h3> <h3> 孩子,我首先希望你自始至终都是一个理想主义者,理想主义者的结局也许悲壮而决不可怜。</h3> <h3>  孩子,我希望你是一个踏实的人。人生太过短促,而虚的东西又太多,你很容易眼花缭乱,最终一事无成。</h3> <h3>  孩子,你要爱自己和爱他人,要懂自己和懂他人。在那貌似坎坷的人生中,你会结识到许多智者和君子,你会见到许多旁人无法遇到的风景和奇迹。</h3> <h3>  当你童年,我们讲英雄的故事给你听,并不是要你一定成为英雄,而是希望具有纯正的品格;当你少年,我们让你接触诗歌、绘画、音乐,是为了让你的心灵填满高尚的情趣。这些高尚的情趣会支撑你的一生,使你在最严酷的冬天也不会忘记玫瑰的芳香。理想会使人出众。</h3> <h3>  孩子,你还要有勇气正视自己的缺点。你会一年年的长大,你渐渐会遇到比你强,比你优秀的人,你会发现自己身上有许多你所厌恶的缺点。这会使你沮丧和自卑。你一定要正视它,不要躲避,要一点一点的加以改正。战胜自己比征服他人还要艰巨和有意义。</h3> <h3>  不管世界潮流如何变化,但人的优秀品质却是永恒的:正直,勇敢,独立。我希望你是一个优秀的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