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问

野河

<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望山望水望长天</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问风问雨问秋蝉</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迢迢银汉犹可期</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红尘一念竟难圆</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香销韵散寒烟起</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星稀月凉晚风残</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鸣跫知秋潜入户</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故人榻前诉缠绵</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梦里似曾鹊桥会</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醉中不觉到巫山</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古多情人易老</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且将幽思付薄笺</h1> <h3>我记得我跟海天说过,安柠是我的老师,说这话是发自内心的。我刚来美篇时,内心是孤独的,多半时间都是自言自语,甚至都不知道各位美友都藏在哪里。安柠是我遇到的第一个互动的美友,是她告诉我要懂得有来有往,要多和美友们互动,在她的鼓励下我渐渐的结识了各位朋友。她不仅教会了沟通,还悉心的指导我文字的排列,音乐的挑选,模板的搭配,文字如何居中,字号如何调整,小到一个标点符号,一个别字她都仔细的甄别。我的美文能有今天这个样子,还能得到大家的点赞,不得不说多亏了安柠的不吝赐教。我常常会想,自己浑浑噩噩一人,混迹美篇不足一年,何德何能,能得到美友们如此抬爱,实属三生有幸!在此一并致谢!也再次谢谢安柠!虽然今天这个日子选的有些不伦不类,但细想,我们的文字何尝不是一只只喜鹊;正是这万千飞舞的文字,在空中搭建起如虹的彩桥,我们的灵魂才有缘相聚在一起,才能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