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无言(副本)

语桐

<h1><b><font color="#167efb">收发这样的红包已经是第几次了?每次航班起飞前,我都会给你发红包,数目相同66.66(你从不嫌少),你都会孩子般高兴地点开,然后说:谢谢老婆😜每次说完,就又歉意补充:大恩不言谢,真的谢不过来啦😄</font></b></h1> <h3>四点十五分的飞机✈,你已经关机了,带着我及亲朋好友们的祝福,也许你已经进入梦乡了。毕竟要坐八小时的飞机,也是够辛苦煎熬的💝对没坐过飞机的我,你每次从机场外就开始拍照,还开视频让我看看坐飞机怎么回事😊一直到飞机起飞前手机没信号为止。你说等以后我有时间了,你也不忙了,就带我坐飞机,看大海,到处走走。我说到时候我就走不动了,你说我背你。</h3> <h3>去年,百合园花开,咱俩去看百合花,回来我写了几句诗,你对我的拙作就一个字:好😊。俩字:👍佩服。三个字:你真棒👍从不提意见。这也是鼓励我不停提笔写东西的动力。我逗你说:我想听的三个字不是这样滴。让你说三个字那么难吗?你说,这三个字认识你那天就刻在我心里啦😊那首诗你还记得吗😊</h3><h3><br></h3><h3>周日百合园随笔</h3><div>家乡百合美名扬,</div><div>花开白粉红紫黄。</div><div>扶老携幼纷纭至,</div><div>景美花香心舒畅。</div> <h3>徜徉花海间,我偷拍了你几张照片,你也手机抓拍了我几张照片,凑近前一看,我不满意,说:太丑,太老,删了吧!你说,在我心中,老婆永远年轻靓丽。我当时好感动😭心儿如同这盛开的百合那么灿烂。</h3> <h3>雅加达,这个离我几千里的异国城市,是你,用照片,视频让我了解了它的异国风情。知道了你们的生活环境,工作情况,那里虽然陌生,却也安静,美丽。好在有中国同事的陪伴,虽然想家,但你从不抱怨,你知道自己的责任,使命。不知道你心里是不是像歌词里写的感受:做男人很累😜</h3> <h3>这是正在生长的香蕉,我看不出香蕉在哪,怎么长的,你就耐心解释。我说:老年痴呆啦。你说:傻傻的才可爱。😜</h3> <h3>我喜欢这幅图,发给你,你看了说这也是你的想法。说等老啦,咱俩搀扶着去遛弯。💝</h3> <h3>日子总在忙碌中度过,希望忙完这阵子,咱就不忙下阵子了。</h3> <h3>家是温馨的港湾💝希望为家庭操劳奔忙的你,累了就歇歇脚。你用行动默默地支撑着咱的家。让家充满温馨,充满了爱。你从不说的三个字,你在用行动证明。其实你最懂——至爱无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