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我给自己写了一封情书

依心而悟

<h3>亲爱的</h3><h3>今日七夕</h3><h3>喜鹊搭起了长桥</h3><h3>我站在桥的这端</h3><h3>缓缓向你走去</h3><h3><br></h3> <h3>举目望去 你还是当初的样 静静的,柔柔的 我看到你眼中的泪光在闪烁 我们有多久没有相见了?你可记得 我们有多久没有相拥了?你可记得 我们有多久没有联系了?你可记得<br></h3> <h3>亲爱的 自从今世入胎 喝了那碗孟婆汤 我就把你给忘记了 我一路跌跌撞撞 闯过了多少鬼门关 才打拼出一块舒适地带 我高筑围墙 小心翼翼的守护那一园的鲜花 我忘了与你的约定 忘了与万物的联接 时间在我迷糊时段不断的更迭 世界在我无明期间不停的前进<br></h3> <h3>我宛如梦中人 只知守护那一小片疆土 直到中年梦方醒 打开心门 撤除高筑的围墙 看到了外面不一样的风景 原来世界如此丰盛 原来生命如此多娇 原来生活如此美好<br></h3> <h3>我深深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活动着僵硬的四肢 追寻那些早已远去的记忆 渐渐的,慢慢的,许多碎片逐渐拼凑起来 我终于记起了你 终于忆起了我们的约定 终于看到了那远方的家<br></h3> <h3>亲爱的 是你,陪伴我在红尘中穿越 跟随了我一世又一世 你变换着不同的相貌 可那最初的你,从未变过 你只是一个单细胞 一个晶莹剔透的单细胞 你只是一个轮回的灵魂 一个不断承载细胞分裂成长为肉身的灵魂 你只是一个永恒的生命本身 一个不停的穿梭于生与死的生命本身<br></h3> <h3>是你,为了承载我的生命 你演化成复杂多彩的肉身 伴我穿越人生长河 你是那么的忠诚 你是那么的专一<br></h3> <h3>你一直都如阿拉丁神灯 只听命于我的召唤 一年又一年 一世又一世<br></h3> <h3>千万年来 我却凡心遮眼 不肯臣服于你 更不愿与你相认合一<br></h3> <h3>于是创造出恩恩怨怨,分分合合 企图刺痛你 让你离我而去 然你的忠诚 你的专一 总是保持到生命奄奄一息<br></h3> <h3>亲爱的 我终于忆起了你 我终于再次看见了你 激动的泪哗哗流个不停 我只想紧紧拥你入怀 欢喜的与你融为一体<br></h3> <h3>亲爱的 我们千年的轮回 只为这一世的看见 万年的等待 只为这一刻的合一 2018.08.17原创<br></h3> <h3>"美篇诗词大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