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二)

凝珠

<h3> 风儿吹拂着柔软的心房, 雨儿滋润着我的思念, 遥望那天空回归的雁, 轻轻地带上我的期盼, 飞到你那徘徊的心间, 一念春风绿了江南岸, 沉醉的笔下依然眷恋。 </h3> <h3>轻轻的缠绵, 为你斟上相思的美酒, 在唇舌间轻颤, 我多想, 掬一捧清水, 洗净你染满风尘的脸; 我多想, 握一缕阳光将生命中那一份清浅; 我多想, 化蝶翩翩夜夜深欢, 是你的温情, 轻盈了我的文字, 是你的思念, 倾弯了我的瘦笔。 </h3><h3><br></h3> <h3>曾经, 我去梦深处, 于春深里, 寻找你一魅多情的丽影; 曾经, 我脚步涉过季节的柔波,<br></h3><h3>远远地观望探访你,</h3><h3>生怕惊扰了你那一帘幽梦。 </h3><h3><br></h3> <h3>为你, 我游荡在唐诗宋词里, 演绎过委婉的哭伤, 为你, 我温柔的舞墨, 洒下雨的忧伤, 为你, 那笔尖跌宕起伏, 墨香中有你挥之不去的魅影; 为你, 那柔情百结的幽梦, 颠覆了万里河山; 为你, 纵使繁华落尽, 锁你缠绵悱恻梦三生! </h3><h3><br></h3> <h3>红颜远相思苦, 几番意难相付, 情意浓爱意浓,<br></h3><h3>青梅煮酒絮语浓,</h3><h3>怎知红线错千重, 空诉柔肠惹秋风,</h3><h3>牵情万千烟雨中,</h3><h3>七夕夜几许情, 天涯客,</h3><h3>邂逅相遇盼重逢。</h3><h3><br></h3>